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猫与仓鼠。(后续

孟加拉豹猫韩信x紫仓刘邦

张良第一视角,拉布拉多萧何打酱油

前文戳头,我就不重发了。。。。






看起来刘邦和韩信相处得还蛮好的,也许是韩信单方面认为。

自从韩信玩过仓鼠的球之后每天就死死扒着我的腿要我把刘邦装进球里供它淫乐……不是,让它跟新成员好好熟识一下。但是我并非那么没有底线的人,就算我是你的铲屎官,我也不能屈服。

每天只能玩刘邦一次,不能再多了。

刘邦看起来恨透我了,原本的求救信号从强烈直到没有,看起来非常非常的可怜,但韩信除了把它当球扑抓咬之外也没干什么,玩累了就自己窝到猫爬架的窝里睡觉去了。这时候刘邦显然也累坏了,趴在球里不怎么动弹。

萧何原本对于这个动来动去的球也很有兴趣,但韩信显然不喜欢萧何跟它共享一个玩具,每每萧何一靠近,韩信喉咙里就发出呼噜噜的声音,尾巴也竖起来,模样凶的很。

久而久之,萧何也不怎么敢去跟刘邦玩了。

韩信对于它能够一只猫独霸仓鼠球的现状十分的满意,它对于刘邦的痴迷地步几乎比对猫薄荷都有过之而无不及。连吃猫粮的时候都要把刘邦推到自己身边让它看着吃,说实话这是一种很不人道的行为——你居然在别人面前吃独食还不给别人吃,实在是太过分了。

我每次想趁韩信吃猫粮的时候把刘邦放回笼子里,可这时候韩信永远会迅速的从猫食盆里抬起头来,然后发出呼噜噜的声音来恐吓我。

哦豁,你真当你可以威胁我了是吧。

韩信你胆子大了。

我拎着韩信的后领子问它:“你还敢不敢跟我凶了?”

这家伙居然一爪子把我的眼镜给拍掉了。

……行吧,我错了,您老的意愿就是上天的意愿,成了吧。

迫于韩信的淫威(?)之下,我再也不敢在韩信把刘邦推回鼠笼之前的时候再去妨碍它们两个深入交流, 韩信高兴的很,天天推着刘邦在家里头到处跑,刘邦似乎也不再那么怕韩信了,我才敢放心的把刘邦从球里放出来让它跟着韩信一起跑。

两只动物显然相处的很愉快,刘邦总是趴在韩信的头上跟着它跑来跑去跑上跑下——家里是楼中楼,虽说我一人独居但除了几个常有往来的朋友会来借住,有了萧何韩信他们倒也不算冷清的过分。

我总觉得我要和萧何抢狗粮了。

诸葛亮那小子见过韩信带着刘邦旁若无人地跑上二楼后说真没想到还有跨越物种和性别的爱情,我呵呵了一声。

你还是太天真了。


某日我发觉刘邦的笼子被咬破了,里面半个鼠影也没有,我慌了。

这个时候我才开始痛恨为什么要把房子买的那么大,在这样的房子里找一只连十厘米都没有的仓鼠简直就是大海捞针。

我找了半天,累的一身汗,心想着怎么跟韩主子交代,就看见韩信窝在猫爬架上的小房子里,刘邦蜷在它怀中眯着眼睛显然在睡觉,韩信给它舔着毛,爪子还搭着它。

我……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我无话可说。








张良:所以韩信你他妈到底是怎么带着刘邦上去的??

2017-03-19 热度(150)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