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家长会。

养父子设,信邦十三岁年龄差,年上。

有蓝白出没。具体设定见相关。

摸摸鱼,特别短。




“您可真年轻,是刘邦的……”

“养父,他是我的养子。”

收获班主任了然的目光,韩信无奈点了点头。从初中第一次给刘邦开家长会之后每一次去家长会,如果换了新老师,总要被这样诡异的目光看着。

算了,早就习惯了。

高二的第一次月考,显然度过了一个淫靡的暑假,刘邦状态还没缓过来。从刚开始的第五丢到了二十位左右,韩信坐在刘邦的位置上,当着这么多家长的面他不太好意思趴在桌子上,只好忍着要趴到桌上的欲望坐端正。班门口刘邦探出个脑袋看着韩信,身后站着李白。

“你看,我哥坐你爸旁边诶。”李白指了指高长恭的方向,高长恭显然是看到了他,对他小幅度的挥了挥手,李白笑起来,也对他挥手。

“谁跟你说他是我爸了?”刘邦没好气的扭头看了一眼李白,随即又把头扭回去盯着韩信看:“他是我男朋友,我是他童养媳。”

“……啥,他不是说他是你养父吗?”

“傻叉,糊弄老师的你也信。”

李白抓了抓头发,拎着刘邦的后衣领扯到一边咬耳朵:“你就不能有点骨气啊,话说你和他……那个过了?”

“当然,在你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已经是大人了。”刘邦骄傲的一抬头,随即被李白摁回去:“噫……肮脏的大人哦。”


“你是李白的……家长么?”

韩信无聊透了,又不好意思摸手机看文件,偶然瞥见身侧的高长恭,试图搭话。

“是,我是他的哥哥。”

高长恭回应,长长的头发梳成马尾,与韩信张扬的高高束起不同,他更像是随意的绑好不让发丝杂乱的过分,仅此而已。

“难怪,看起来比我还年轻。”韩信笑道,台上的老师还在唾沫横飞,不知什么时候刘邦离开了班门口,他看不见少年的身影。两个人开始在下面偷偷的讲话,直到家长会结束了才反应过来,韩信再次看向门口,刘邦直接从门口冲了进来,一下子扑过来扑到他背上。

“重,下来。”

“不要!”

“……乖,你不是小孩子了。”

“哦……”

高长恭目睹了父子两的全程互动,表情有种说不出的尴尬。恰好李白也随着一部分在外面等待家长的学生进来,他便拨开人群,往李白的方向过去。

“走吧。”

“好,晚上吃什么啊?”

“你想吃什么我做什么。”








2016-11-24 热度(91) 评论(3)
评论(3)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