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我就喜欢你这么清纯不做作的海妖。中

龙王韩信x塞壬刘邦。

邦邦唱的歌是白梦の茧,意大利语(。

有同种类型推荐的歌曲欢迎和我交流!!拜托!!

BGM:https://music.163.com/#/song/642618/





“就你屁事多,麻烦。”

“叫你赐个婚你就那么多话,你天天逗鸟看美女就不麻烦是吧?修盆栽你不嫌麻烦,随便赐个婚你都唧唧歪歪。”

“韩信你很大胆子啊,敢在玉帝面前口出狂言!”李白不乐意了,一个起身从龙椅上坐端正,把手里的坚果壳往旁边一丢,故意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来。

“死狐狸,当年谁帮你造反的,现在我要娶个海妖你还嫌我麻烦,没让你给我红包就算了你还屁话那么多。”韩信翻了翻白眼,李白算是怕了他了,随手从一边的卷轴边抽出卷空的丢给他。

“……滚滚滚,自己拿去写。”

“谢主隆恩——”

“不过连你都要娶老婆了,我还是个单身狐狸。”李白又侧躺下去,磕着瓜子。“哎,嫂子长得好不好看,哪天拉来看看。”

“老好看了,比你还好看。”韩信拿着卷轴喜滋滋地往回走:“就是是个男的,不能生。”

“……咳咳咳!!”李白被呛到了。


“宙斯你行不行啊,说好会接我回去的呢!!“

刘邦蹲在寝宫的角落里对着颈上挂着的海螺大吼,那头的宙斯无奈的要命:“我也没办法,谁让你要去龙王的底盘混的。他跟李白关系好,我又说不过那狐狸精,说到底还不是你自己要跑人家底盘上?现在活该了,我也帮不了你了。你还是乖乖待在那儿当王后吧,byebye。”

“喂?喂!?”刘邦气到浑身发抖,干脆一把扯下海螺往地上砸,海螺在地上咕噜噜滚了两圈,滚进了床底,刘邦沉默了一会儿,差点没哭出来。

阿刻罗俄斯*老爹……我想你了……

他憋了半天把眼泪给憋回去,韩信走进寝宫,就看见刘邦弯着腰在摸床底。

“……你在干什么?”

“……我项链掉底下去了。”

“要捡东西叫待女捡就是了,何必你亲自动手。”韩信淡淡道,红色的眼在刘邦的颈间打转,拉开椅子坐下,捻起桌上的茶杯:“你可是我的王后,言行举止都要规规矩矩,不然我多没面子。”

“像你这种把公事都丢给部下然后自己在宫里睡了五十年的老东西还好意思说我没规矩?”刘邦挑挑眉,韩信拿着茶杯的手一顿,他清了清嗓子:“……都说你是海妖,唱歌好听,唱一首我听听。”

转移话题,不要脸。刘邦内心吐了吐舌头。

“我唱的歌都是能蛊惑人心的…”刘邦朝他游去,手搭上韩信的肩膀:“搞不好你龙王也受了我的蛊惑,你不怕?”

“废话这么多。”韩信搭上那只冰凉的手,拉到唇边轻轻一吻:“唱吧。”

“Oh anima effimera,che ti celi nel profondo dell'inganno……”

流利的意大利语与低沉的男性声线交融,来自遥远西方的海妖用为人们赞颂的歌喉吟唱出动听的歌曲,他的睫毛长而浓密,韩信看着海妖轻颤的眼睫,伸颈去吻他的眼睛。

“Una morbida nebbia d'argento,avvolge teneramente ogni cosa.Riposa, riposa in pace.Nel racconto che ho scritto, puoi volare in libertà.”

塞壬任他亲吻,他趴伏在韩信的背上,如鬼魅的诱惑歌声在龙王的耳边萦绕,修长的鱼尾摆动两下,韩信伸手想去摸,被他灵巧躲开。

“……Riposa, riposa in pace.Dolce amore...... in pace.”

一曲终了,刘邦睁开眼,紫水晶一样的眼里含着得意与笑。

“怎么样?”

“好听,真不愧是塞壬。“韩信夸奖道,手指却探入刘邦的口腔,摁了摁那颗尖锐的牙。刘邦愣了愣,差点没咬下去。

“只是,不该有的念头你就别有了,想走是不可能的。”






*阿刻罗俄斯:希腊神话中塞壬们的父亲,河神。

这篇李白的设定是青丘九尾,和韩信一起造反把天庭给搞翻了,韩信喜欢清静就呆海里当龙王,所以李白是玉帝的设定啦。

2016-11-18 热度(122) 评论(10)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