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日辉。1

实在按耐不住自己,开个新坑

西幻设,教廷特使韩信x圣殿之光刘邦

突然就捡回了良知,羞愧不已,遂更新

标题后面如果想到好的会改掉,参考刺客信条,因为只看过电影了解的不多,有bug的话提出我会尽量改正,麻烦了

顺便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基督教吗,没有我就自己去百度了(……






火光,满地的尸体与血污,跳跃的火焰如同从牙缝间留下唾液的毒龙,逐渐逼近摇篮之中啼哭不断的婴儿。

“……刺客的孩子啊。”

红衣主教从黑压压的人群之中走出,注视那个可怜的孩子,他抬手抚上细嫩光滑的脸颊,目光中是对弱小生命发自内心的怜悯。

“主啊,原谅这个无辜的孩子吧。”


……

韩信从床上醒来,他的睡相简直就是乱七八糟——天鹅绒的被子快要被踹到地上,口水也从嘴角流出来,他毫无廉耻之心的擦干净,只觉得脑子隐隐作痛。

又是这个梦……

梦境中张良的脸与他记忆中并无二异,而他身侧那个模糊的人影却难以端测,韩信一边换上常服一边思考,将肩甲装配好,理一理高领,对梦境的猜疑顿时转移到了是否会挨张良的一顿骂上。

嗯,这么整齐他肯定找不出差错的。

年少的特使得意的哼哼两声,顺手拿起倚在门框边上的长枪出了门。身为现任红衣主教的养子,他比任何同龄,甚至所有的特使都更为瞩目。一想到这个,韩信更是趾高气昂了,他意气风发的走过长廊,早晨的阳光落在他发上耀眼的很,像是对他的嘉奖。

韩信走进教堂,但张良并不在教堂里,反而是刘邦——现任骑士长,正跪在地上窃窃私语着什么。面对着天父的塑像,韩信也丝毫不敢造次,但刘邦显然是听见了他的脚步声,一见到他反倒是眉开眼笑:“起来了?主教大人今天去其他地方进行传教了,今天跟我一起去练习吧。”

韩信看着他,呆愣愣的点了点头,刘邦见他这一副呆愣模样,凑过去盯着他看:“没睡好吗?一副怏怏的样子。”

“不……做了个不好的梦罢了。”韩信摇了摇头,不可否认这个梦对他的影响不仅限于今天,从他拥有意识,大约是五六岁的时候,就开始梦见了。

他有意识的记忆,仅限于主教张良是他的养父,而刘邦作为主教的好友,对他也视如己出,韩信自然与他们两个最为亲密,但他对刘邦的好感甚至在对张良之上。

原因无他,张良总是训他的颂歌跑调,要不然祷告的时候心不在焉,那副古板而严厉的样子总是为小孩子所不喜的,尽管韩信长大了也明白张良的苦心,但他总是不太亲近张良,对他只有敬重。

而刘邦就不一样了,他会给韩信带喜欢的糖果,微笑的样子时常给予韩信温暖,他会手把手的教韩信战斗要领与技巧,甚至不介意与他过两手,韩信喜欢他远大过张良,而长大了亦是如此。

韩信跟在刘邦的身后,看着骑士长坚定的背影,心中满是愉悦。

他心想,我果然还是更喜欢骑士长大人一些吧。







2017-04-15 热度(57) 评论(15)
评论(1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