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摸鱼吧

不打tag了,占位啊




“一杯卡布奇诺,半糖,巧克力慕斯,谢谢。”

他随手扯了扯深色风衣的领子——被外头的大风吹得歪斜了,缩在口袋里的手还胆小地保留着自身的体温,触及冰冷布料一面的一刻被冻的抖了抖。

女服务生笑容温婉的请他随便坐下,男人漫不经心的点了点头。

外面的风太大,雪也太大,他只想喝杯热饮缓解一下冷得发抖的身体。随手扯了扯黑白格子的围巾再扯的紧实些,哈出的气不再变成白色的水雾,咖啡厅里开了暖气,这也能让他感到暖和了些。

这才是烦闷又冷漠的一天之中最美好的时刻。

韩信无声的笑笑,掏出手机下意识连上了WiFi,可连上之后,拇指在光滑的屏幕上滑来滑去,再也不知道做什么了。

他不安分的目光飘忽不定,扫视着这家他从未来过的咖啡厅。装潢很符合他的口味,蛋糕甜度正好,咖啡的热度与杯子上的花纹都是他喜欢的,韩信拍了张照,心想这可不算手机先吃,他可是吃了之后才拍的。

视线又开始乱跑,扫过前台那个笑容甜美的女服务生,来来往往的人群,实在是没什么好看的。他百般无聊地哼哼了两声,目光定格在那个在后台忙碌的家伙。

那男人染了一头紫色的发,比起他张扬的红色有过之而无不及,耳垂上挂着骚包的银色矩形耳饰,睫毛弧度完美的令人发狂,骨节分明而白净的手正动作不停地调试咖啡,目光专注于手上的活,让任何一个姑娘都会被他这帅气的侧脸倾倒。

韩信第一次想,这个任何一个姑娘的范围里可能还要加上一个他。

2017-02-27 热度(35) 评论(2)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