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小白龙小白龙。7

未成年小白龙x屠龙者刘邦

龙的唾液可以快速愈合伤口……真是有点色情的设定啊(。

人龙相距设定更改为五公里……不然太不科学。

流水账的一章……






韩信站在帐外看着刘邦和高长恭驾马而去,变成龙的李白在天上飞。

韩信发誓,他抬头的那一瞬间李白的那个眼神绝对是在嘲笑和嫌弃——嘲笑他因为未成年而不能上战场,嫌弃他的力量太弱了。

等成年以后一定要跟他一决高下。韩信愤愤地咬着牙,转身缩回营帐中。

他当然想要和刘邦一起去抵御魔种,但刘邦说他要是敢跟出去就要好好教训教训他——虽然他们俩的确疼痛相通,但并不代表其他触感也相通,天知道刘邦会怎么折磨他。

像他那样心狠手辣又恶毒到骨子里的人,是韩信最怕的。


三公里之外的刘邦打了个喷嚏。

另一边的高长恭看他这样忍不住笑了两声:“感冒了?”

“没,肯定是那小逼崽子在说我坏话。”刘邦抹了抹鼻子,抽了抽。天上的巨龙也仿佛笑了似的吼了一声,刘邦清楚的看到,前方黑压压的魔种大军显然被这一声龙啸镇住,动作停滞了一瞬。

不愧是大唐的龙神……刘邦只觉得脊背发冷,初见李白之时若不是屠龙戾气绕身,如此单打独斗他肯定是打不过李白的。

刘邦再次扫视一遍前方的敌军,胸腔里的心脏似乎停止了跳动,全世界都滞留在此一秒。

那小鬼还在后方的营地等他回去,他不能让魔种接触到后方。

他一定要赢。

如此一想,颤抖的手也逐渐安定下来,滞留的血液重新在身体里奔流,时间开始前进,他的灵魂重新回到身体。

“进攻。”


血液与疼痛。

人形的幼小龙类在床榻上缩成一团,光滑的手臂上被看不见的兵戈刀剑划开,溢出接近于黑的血液,少有的疼痛触感刺激着他,圆溜溜的眼里含着泪花,硬是忍着不掉下来,可还是滚落在床单上,同血液一起湿了一片。

好痛。

他小心翼翼地舔舐那些伤口,刀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愈合,但伤疤不停地出现,韩信不停舔过那些伤口的同时忍不住去想,身在战场上的刘邦是怎么样的。

忍受着这样的伤痛,圣殿之光象征的长剑不断捅穿魔种的肉体,被那些肮脏的血液溅了满身,不顾身后其他将士死活, 满脑只有要活下去的念头。

那哪里是圣殿的希望,分明就是从地狱爬出的魔鬼。

韩信不敢再想下去,尚未成年的他只能躲在后方等待前方战线上的战报或是将士们的归来,而他能为刘邦做的,也只有自己治愈这些伤口的能力。

好在龙族唾液的治愈效果不是盖的,每一次舔过伤痕疼痛都有效的减少了不少,韩信松了口气,心想我也许也不是毫无用处的吧。








2017-02-22 热度(68) 评论(5)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