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胆小鬼。2

游戏背景,张良x性转诸葛亮,前文戳头(……

难道这世界是只有我一个人吃亮受的吗,绝望。

有一丢丢丢信邦,刘邦是性转。





也许是第一次来峡谷太激动,那天诸葛亮打出了19/3/16的战绩。

刘备对被诸葛亮一炮轰死过7次的张良道了歉,张良摆了摆手表示没事,以后他尽量绕着诸葛亮走就是了。

刘备看了一眼还在为自己今天出色表现而高兴的诸葛亮,想了想还是放弃了告诉她这件事的念头。

很快,诸葛亮因出色的首战夺得了众多召唤师的青睐,出场率不断提高,而仅仅在元旦期间因皮肤原因才多了一些出场率的张良有些无奈——虽然他本身就是出场率较低的英雄,根本不在意这些,更何况这和诸葛亮的到来没有半毛钱关系。

但就是感觉心口闷着什么,不太舒服。

法师里多一个总是要多的,抢他中单位置的法师们多了去了,他总不可能因为一个诸葛亮就心里都闷得难受。被诸葛亮杀的太多?反正总是要死的,在峡谷里不过只有阵亡一说,死亡这种东西,对于峡谷里的英雄们来说,只是一个遥远的说法罢了。

他们是不死的,只会阵亡。

张良叹了口气,抿了一口杯中清茶。

但大家也总是小心翼翼地,尽量减少自己阵亡的次数。除了像刘邦这类坦克肯定死的要比主力输出高,没有人不怕阵亡。

大家都是胆小鬼,所以对此才心照不宣啊。

他又下意识想起那个甜甜的喊他前辈的小姑娘,手中散发着蓝色荧光的元气弹让任何一个残血都害怕,可她尽量掩饰的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那隐秘的谨慎。

也许是害怕?毕竟只要他愿意,神都拿他没有办法。

可张良不知道,正是这强大的力量,才让诸葛亮注意到他。

却又被他无意之间俘获了。


诸葛亮抬手挥了挥,蓝色荧光屏随着她的动作出现,不过须臾,屏幕上便显示出了几样工艺品。

“嗯……”

她摸了摸下巴,地球仪风暴瓶,金色的玻璃蘸水笔,星空夜灯……最后那个是不是有点太小孩子了?

嘛,不过也无所谓,只要前辈喜欢就好了嘛。她笑笑,直接下了单。

“亮亮,你最近是不是又买了很多东西啊?”

刘备抱着好几箱东西走进诸葛亮的房间,里头乱得他没处下脚。

诸葛亮平时并不喜欢整理房间,毕竟天才总是有那么些怪癖。顶多就是赵云实在看不下去,和她一起整理外,诸葛亮的房间就没有人打扫过。

毕竟万一找不到重要的资料的话,天才发起火可是很恐怖的。

“啊,怎么了主公,反正都是我的账号啊。”

诸葛亮往嘴里塞了片薯片,吧唧吧唧嘴,刘备看着不修边幅的诸葛亮,无奈的叹了口气,将快递都放到一边,幽幽的说了一句。

“万一你的前辈不喜欢不修边幅的女孩子呢……他要是知道了你真实面貌是这样……啧啧。”

诸葛亮吓的一抖,瞥了一眼站在房门口的刘备,尴尬的咳了两声:“我……这不是在咱们蜀地才这样么,去峡谷的时候我多在意形象啊!”

“那也是因为有可能遇到张良啊。”

“……咳咳咳。”

“不过说真的啊,你看,他作为呆在祖宗身边最久的男人,可祖宗最后却被韩信给追到手了。”刘备又跑回来,语重心长的教育起诸葛亮来,诸葛亮瞬间捂住耳朵。“这说明了啥?说明他情商不足需要充值啊!小亮亮,你真的还要追他吗?”

诸葛亮沉默着,松了手像是在思考什么,刘备盯着她,寂静在他们之间蔓延开来。

最终还是诸葛亮先开了口。

“主公……我知道,这也许会很辛苦。”

她抓了抓乱翘的蓝色长发,抬起头对刘备无奈的笑了笑。

“可是不去试,就真的没有任何可能了。我喜欢他,难道就要止步于他负数的情商吗?这不是我的作风。”

“一切都在我的计算中,就算脱离了我设计的轨道,那也无所谓。”

“毕竟我是小天才诸葛亮啊,我可不是输不起的小姑娘。”

她说,只觉得眼眶有些发热。

“……嗯。”

刘备点了点头。






2017-02-08 热度(63) 评论(6)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