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如何泡一个怪力少女。上

给 @Tindoku 的情头的报酬,实际上我还是在白嫖呢!(操啊

不良少年刘邦x怪力少女学霸韩信,韩信单方性转,学院paro。

我只吃邦信bg,不吃bl向,靴靴

真是背叛灵魂的交易啊!(什么







“喂,韩信啊……”

“干嘛。”

刘邦单手撑着脸,看着他的同桌奋笔疾书,桌上的卷子叠了一摞,而韩信的手却从来没停下过。

“做我女朋友吧。”

“……哈?”

韩信的手终于停下了,她扭头看着她身侧那个绑着小辫子的不良少年,皱了皱眉头。

“你…终于吃错药并发精神分裂了?”

“喂喂,你嘴好毒啊。”

刘邦收了手干脆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韩信盯着他,半晌才收回目光继续写。

“不考虑一下?做我的女人可是每天都有很多人喊你大嫂的。”

“不要了,没空。”

韩信连白眼都懒得给他,一双好看的眸子只顾着看卷面去了,刘邦盯着她侧脸瞧,仿佛能瞧出花儿来。

丫头片子还挺好看。

实际上韩信根本不止刘邦口中的“挺好看”,好说歹说也是年段的段花,就是脑袋不太开窍,满心都奉献给了学习与作业,心无旁骛。刘邦也是嘴贱,喝醉了跟一群狐朋狗友打赌说肯定把韩信泡到手,醒过来一帮子人都盯着他笑。

笑什么笑啊你们。刘邦抓了抓头发,萧何拍了拍肩膀,说。

老大,你昨天晚上和我们说你肯定把咱们段花泡到手,泡不到就包了我们所有人一星期的伙食。

刘邦在那个瞬间竟然思考了一下包了这些大小伙子一星期的伙食该花多少钱。

 

但这海口夸下了,跟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一样,收不回来。还没尝试就放弃并非刘邦的作风,所以他还是打算冒着生命危险去泡韩信。

其实韩信也没有那么恐怖,她天生长得好看,性子有点冷,比较符合高冷女神的那一款。但刘邦听说过关于韩信的传闻:她天生怪力,一个人能打三个人。

这就有点可怕了。

韩信的实心球成绩非常好,好到让人害怕的地步,她的成绩按照男生的标准,在满分之上。

刘邦明里暗里地试探她,她也只是淡淡的一句:从小练的,我爸是武馆的。

刘邦更怂了。

长得好看,各科优秀,体育完美,身材还好的妹子难得,刘邦当然不是没对韩信有过那么点小心思,可永远都止步于她爆表的武力值。

我是不是该先去报个跆拳道班什么的。刘邦站在马路边,将嘴里的烟屁股丢地上,踩了两脚。

真他娘烦。刘邦抓了抓头发,顺手把脑后的皮筋扯下来套手上,盯着手腕片刻,又悻悻的绑回去。

大晚上的总是没什么屁事干,他又掏了一支烟,正打算点燃,扭头就看见项羽跟虞姬,两个人你侬我侬,显得他一只单身狗特别孤独。

他就保持着那样一个尴尬的扭身姿势盯着项羽和虞姬,虞姬最先发现了刘邦,而后项羽也朝他看过来。

“我操。”

刘邦一个没忍住骂了一句,可骂完他就后悔了——项羽身后跟着好几个他的小弟。

“哟,刘老三,今天没带人还敢搞事啊?”

项羽朝他笑,可刘邦清清楚楚地从他眼里看见了愤怒,他不敢多想,撒腿就跑。

“追!”

 

韩信抱着三本已经塞不进书包里的练习册走在昏暗的路灯下。

后面有人奔跑的声音,她还没来得及回头,最领头的那个人直接冲过去,想都不想就拐进另一边去,她正要说些什么,结果后边又奔过六七个人。

接着就是少年们的争吵声,其中有点沙哑的声音让她熟悉,她本想再多听听,可接连着的是痛呼与拳头击打在肉体上的声音。

刘邦?

她连忙跑进巷子里,就看见刘邦被六七个人摁在地上揍,原本还算得上俊秀的脸已经青青紫紫,校服也因在地上来回蹭脏乱不堪。

“韩信……”

躺在地上的刘邦显然认出那个站在巷子口的瘦弱身影是他的同桌,她还傻愣愣的抱着三本书站在那儿看着他挨揍,虽然很狼狈很傻逼,可他第一个反应并非是被她看到这幅弱智样子很丢脸,反而是叫她快点离开。

“你走!快跑!”

他撕心裂肺的吼,可韩信干脆把包丢到一边,手里的书小心放到包边,脱下了宽大的校服外套,由于背光的原因刘邦看不清她的脸。

“你们要一个个上还是群殴,说吧。”

韩信的目光扫过这些半大的少年们,居然还带着些许怜悯。少年们相互对视一眼,项羽一脚将龙且踹上前。

“去,打不赢这娘们你别回来。”

龙且尴尬的抓了抓头发,看着比他还矮了一个头的韩信——他根本不打女人,这架赢了丢脸,输了更丢脸,简直就是无从下手。

可韩信根本不给他思考的机会,抬脚就直冲龙且的脸踹,直接将人踹地上后收回脚,冷冷的丢下一句。

“一个根本不够我打,你们一起上算了。”

刘邦瘫在巷子里看着除了项羽虞姬以外所有人都朝那个瘦弱的姑娘冲过去,血液糊住了他的一只眼,所有的一切,在他的眼中都是那么的不真实。

那一瞬间,他脑子里只有一句话。

放他妈的屁吧,韩信一个人能打七个。

 

刘邦是被韩信拖去医院的。

韩信觉得自己命太苦了,不仅要背一个包,还要拿着书,还要拖一个比她高一个头的男生去医院,她都不愿意回想起那些护士医生看她的眼神了——那简直就是在诉说她对这个柔弱的少年干了什么一样。

刘邦在医院躺了三天,脑袋上包了个纱布就出院了。其实他伤的不重,不过是额头上缝了几针,但死皮赖脸的在医院赖了几天才走。

他出院的那天他的一帮弟兄说要给他报仇去,刘邦大手一挥:不要了,下次大家一起算总账去。

“韩信啊。”

“干嘛。”

“你……给我当保镖吧,你这么能打,项羽他们那几个人一起上你都揍得过,我对外宣称你是我女朋友,他们都会喊你大嫂的。”

“……刘邦。”

“你答应了?”
“看到那扇窗户了吗,给我从这里跳下去。”







2017-02-06 热度(129) 评论(7)
评论(7)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