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胆小鬼。1

张良x诸葛亮,诸葛亮性转,诸葛亮性转,诸葛亮性转。
有信邦酱油,本章没有,但是刘邦是女生,女生,女生。
自行避雷,圈小不敢撕,谢谢。


她早就向往着那个人了。
仰其像不威,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成帝王之师。*
并非出自女性对于男性的爱慕之情,而仅仅从同为君主身边“军师”的角度来看。他的谋略无人能及,冷静又沉着,宁折不屈。
如美玉,入手冰凉,质地坚硬。
“子房前辈,想必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吧。”
诸葛亮摇了摇手中羽扇——这个闻名整个稷下学院的天才,也有一颗少女心。
什么是少女心?
追星,听过吗。
“你也别高兴的太早,那家伙是出了名的没有情商……”
刘备抿了抿杯中清茶,诸葛亮有下没下地摇着扇子,看着刘备大呼“好茶”的模样,低声笑笑。
“神就是神,即使他就差一步,那也是最接近神的人……七情六欲,是成神最大的阻碍。”
“你当练葵花宝典啊,要练此功,必先自宫?”
“呃,那倒不是。”
刘备挑了挑眉,大笑几声将手中白色瓷杯放于案几,看着面前的诸葛亮。
“过两天就是你去王者峡谷的日子了,紧张吗?”
诸葛亮闻言抬了抬头,蓝色发丝随动作从肩头滑落,垂于胸前,她思索半晌,手中的扇子遮住了大半张脸,刘备只能看见她看不清情绪的眸。
“说不紧张,怎么可能。”她娇声笑笑,心中对那人的期待越发强烈,纵使发现东风祭坛之时,她也从未如此兴奋与激动。
那可是她期待了很久很久,想要与他谈天论地,从战场局势到青山绿水的人啊。
刘备看着她难得带着些羞涩的笑,默不作声。

绝代智谋,诸葛亮。
她就是君主后代的丞相?听说是个生得极漂亮的女孩,但爆发力极强。
只不过每一个从试炼之地初入峡谷的,都不是什么软柿子。
张良看见那姑娘从王者峡谷通往试炼之地的大门中走出,刘备还未做任何表率,孙尚香倒先冲上去抱住她。
他们自身的能力都会随着峡谷掌控者的调节或强盛或衰减,但第一次来到峡谷的人,肯定会以自己的强势,留给每个英雄深刻的印象。
只怕这女孩子不好对付。
张良想着,又偷偷看了一眼孙尚香怀中的诸葛亮。诸葛亮抬眼,恰好对上张良的视线。
她对他笑了笑,做了几个口型,张良愣了。
“请多指教,前辈。”
她说。

每当有新英雄来到王者峡谷时,英雄们都会组织一次水友赛。
张良恰好作为敌方的中单,颇担忧的看了一眼走的摇摇晃晃的小兵,叹了口气往中路走。
张良己方的阵容是韩信打野,他中单,刘邦上单,项羽虞姬下路。
而敌方打野是刘备,中单自然是今日的主角诸葛亮,射手坦克是孙尚香与张飞,上单赵云,清一色蜀地的人。
要完。张良担忧的想。
“前辈好啊。”
蓝色长发的姑娘站在塔下对他打了个招呼,张良对她点了点头,半开玩笑说了一句。
“可要手下留情。”
“我还没有对前辈说呢,前辈却先说了?算了,不过可别因为我是女孩子就小看我啊。”
诸葛亮好笑的回了一句,心里却激动的要命。
他居然会开玩笑,也没有主公说的那么呆板啊……重点是。
长得好帅!好帅好帅!!
迷妹诸葛亮此时此刻都想冲过去给张良送一血了,可身为蜀国大脑她还是保持了自己的理智,心里思索着等四级了之后该怎么给她的男神来个下马威。张良只觉得有点冷,下意识抖了抖。
诸葛亮似乎相较于张良的塔下猥琐战术,更喜欢贴脸近战。芊芊玉手甩出三枚散发着蓝色荧光的法球,每一枚都击中了小兵,张良不断的调整自己的位置,才算是躲开了来自诸葛亮的攻击。
“前辈,怎么不敢出来呢?”
冷静,这是激将法。
张良看着那个笑容灿烂的女孩子,不断的告诫自己。虽然他本身也没有那么容易被激怒,但适当的提醒还是有必要的。
“你太可怕,我可不敢出去。”
他回道,诸葛亮显得有些泄气,鼓起脸颊就像一只包子。
张良觉得,这姑娘有些可爱。
“那我可进来找前辈了。”
诸葛亮双手叉腰,思索片刻将兵线带进去——此时她已经4级了,是时候来点真的了。
她甩出法球,张良躲闪不及被击中,血条骤然少了一截,诸葛亮再接再厉直接位移贴面,距离进到张良心惊。
胆子真大。
张良下意识往塔中闪现,诸葛亮再次闪过,两个人之间距离不过毫厘。
“前辈,我厉害吗?”
她说,元气弹在手中蓄力,此时此刻张良已经残血,只需这一炮,即可叫张良变成这第一滴血。
“我觉得,还差一点。”
张良说,手中言灵之书打开,金色光柱一瞬间自书中蔓延出来,不由分说立即捆住了诸葛亮。
“什……”
她还来不及说完,防御塔的炮火已然瞄准了她。
“一起死不是很有意思么。”
张良看着她手中完全成型的元气弹,闭上眼睛。
诸葛亮 第一滴血 张良
张良阵亡的一瞬间,诸葛亮只觉得身上的眩晕感消失了。
可血条根本不够她出塔。
“这算是殉情吗,前辈……一点都不好笑。”
诸葛亮低声笑笑,做好迎接阵亡的准备。
张良 击杀 诸葛亮


*摘自百度诸葛亮对张良的评价。

2017-02-01 热度(90) 评论(3)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