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听说你能反杀。中

赵云x诸葛亮,游戏背景,霸道将军爱上我,ooc。





“军师…!”
诸葛亮扇了扇自己的扇子,朝声源看去。赵云兴奋的对他挥了挥手,诸葛亮下意识回给他一个善意的笑。
啊,这一次是一个队的么。
诸葛亮想,他看了眼阵容,李白打野,他自己中单,赵云副坦上单,主坦庄周和射手马可波罗走下路。
还是不错的。
他高兴的笑笑,觉得这一次的胜利又被他紧紧抓在手心之中。
而那边的赵云还沉醉在诸葛亮那个笑容之中,周身都冒着粉红泡泡。李白看见了,奸笑着凑过去捅了捅他的肩膀:“这么高兴啊?那村夫朝你笑笑,我看你魂都被他勾走了。”
“什么村夫,不准这么说军师。”赵云白了他一眼,李白又阴阳怪气的叫起来,惹得诸葛亮往他俩的方向看了一眼。赵云一惊,伸手就捂住李白的嘴凶他:“鬼喊鬼叫什么!军师往这里看了!”
“看就看,难不成还能少块肉啊。”李白一下扒开他的手哼哼两声,忽然觉得哪里不对。
自从他常常和李元芳混在一起讨论八卦之后对类似的新闻有了独到的感觉,李白抬头看了看赵云,目光里带了些小心翼翼。
他说:“你,是不是喜欢诸葛孔明啊……?”
赵云脸红了。
赵云结结巴巴着说,抓了抓头发:“怎、怎么主公知道,你也知道……他告诉你了?”
李白看他这副少见的害臊模样哈哈大笑起来,还夸张的擦了擦眼泪。“你这小姑娘发春的样子还用猜么!我是谁,我可是王者峡谷的第一男神李白啊,就你那点处男心思,还想瞒得过我?”
“你不也是处男么…迷妹千千万,女友没一个。”
“……闭嘴。”

五黑阵容,对面肯定要玩套路。
诸葛亮早早发了个信号让所有人注意红buff区域,吃完了一波兵线,甚至还轻松的和对面张良打了个招呼。但上单赵云没敢跑远,干脆不去带线直接躲在中路右侧的草丛中等着敌方的到来。
来了。
马可波罗听见草丛之中窸窸窣窣的声响,紧张不已,而他身旁的庄周也难得清醒,金色的眸子紧紧盯着茂盛的草丛。
马可波罗手中的枪柄都有些潮意,他假装毫不在乎,在红色石像只剩下一千血左右之时,枪口调转,对向了草丛。
“出来吧。”
庄周略显空灵的声线在寂静的野区中格外清晰,敌方五个人从草丛中慢慢走出,脸上挂着诡异的笑。
“贤者果然就是贤者,怪不得稷下学院之中,您是三贤者之一。”刘邦低声笑笑,手中的剑闪着寒光。“只不过——这buff我们家孙小姐要了,多有得罪啊。”
庄周笑了笑,笑得刘邦身侧的张良有些不安。
“难道你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吗?君主大人。”
庄周说,中路草从中的赵云与诸葛亮缓缓走出,而迅速解决了蓝石像的李白也从另一侧逼近。
“现在,是我们包围你们。”
刘邦脸上的笑有些挂不住了——这个套路他已经赢了太多次,没想到还有人能找出对抗之策。
可事到如今,除了战斗,再没有其他的解决方法。
赵云下意识将身后的诸葛亮挡在身后,可他早已一个时空穿梭越过赵云,投身战斗。
赵云看着他的背影,想也没想便箭步上前,强硬的挡在诸葛亮身前。

诸葛亮 五连绝世 孙尚香
助攻 赵云 庄周 李白 马可波罗
诸葛亮回城的时候,听见王者峡谷的局内播报,自己都吓懵了。
咦,他五杀了?
他们近乎完美的反击了一波对面并团灭,但身为主坦的庄周也贡献出了一次阵亡。
庄周:没事,倒是孔明你很厉害呀,拿到五杀了。
诸葛亮:谢谢前辈,我会继续努力的。
赵云蹲在上路,看着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心中一片感慨。
他喜欢的人就是这么自傲,却又不卑不亢。别人给予他的鼓励,他会温和接受,别人嫌恶的冷嘲热讽,他却毫不畏惧,尽数反击。
他就是这样完美的天才,他的军师,他的心之所向。
赵云又一次冒起了粉红泡泡,却觉得哪里不对。
咦,主公不是叫我要抓军师吗……?





明天云妹就能“抓”闪闪了♂

2017-01-29 热度(186) 评论(4)
评论(4)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