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虎视眈眈。上

大家好,我秦汉三肥来了!!

大邦小信,年下,信邦,不良信,前街霸后国士(长相),雷慎入。

最近沉迷闪闪哥,想写诸葛亮相关,欢迎点文cp我没有雷的,基本上!!






刘邦从第一次看见韩信起,就很不爽他那头蓝毛。

还带着小女孩才带的猫耳发夹,尽管韩信总是说那是老虎耳朵,可刘邦总觉得他像只小猫崽,充其量也只是虎崽。

“小猫崽子,认我当爹就带你走。”

他看着黑巷子里脸上贴着块创可贴的韩信,裸露的小腿上缠了几圈绷带,透着隐隐的红色——估计是换药不及时。小男孩白了他一眼:“不要。”

“不要也得要,老子就想收养你。”刘邦二话不说直接拎起小鬼的后衣领,韩信挣扎着,被他丢进车里,还顺带给他关上车门。他一个鲤鱼打挺起来想开车门,刘邦直接锁上了车门,走到驾驶座旁才打开,坐进去,扭头看着手已经摸上把手的韩信,说:“想出去的话我现在就踩油门,看看你死还是我死。”

疯子。

韩信的手悻悻的缩了回去。

刘邦笑的特别开心,将车门带上,踩下油门。


其实韩信知道就算他开了车门刘邦也不敢踩油门,毕竟致人受伤要被警察叔叔带走的。

但他深知刘邦的个性——就像脚下的影子,甩不开躲不掉,远离光吧,黑暗仍然是他。

不过和刘邦生活,没有坏处,反倒好处诸多。他被刘邦带回家,刘邦自然是对他好吃好喝的供着,更不像福利院那油水有限的食物,成长期的男孩子对营养要求的高,韩信的身高也自从来到刘邦家里之后开始猛蹿。

只是刘邦最烦人的一点,像个老母鸡(韩信语)。

韩信来到他家里之后,刘邦便明令禁止他再和那些所谓的朋友混在一起,甚至要他去把头发染回天生的颜色,还没收了他的发夹。不良少年韩信怎么可能听话,两个人吵了一架,韩信照例丢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独自跑出家门,连钥匙都没带。

刘邦被他气的够呛,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生着闷气,可天都黑了几个小时,还是没有韩信大大咧咧的敲门声,刘邦就不住的心慌。

他匆匆忙忙的套上一件风衣就出门找人,手机揣在口袋里音量调到最大,生怕错过任何一个韩信打来的电话,车也不开钥匙也不带,直接往韩信常常被他抓住的那家酒吧跑。调酒师对常常过来领韩信回家的他早就眼熟了,正想说点什么,韩信就站在刘邦的背后,说,你过来干什么。

刘邦扭头,看到这小子脸上青了一块,手上也像是被刀划了好几道,几滴血珠顺着他手臂下滑,滴在地上。

周遭的摇滚音乐嘈杂的很,可刘邦只感觉耳朵里什么都听不见,紫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韩信手上的伤疤,又扫了一眼他的脸。

韩信被他盯的发毛,浑身不自在:“看什么,回去吧。”

“谁打的。”

“没什么,那家伙进医院了。”

韩信不敢抬头,他怕刘邦会给他一巴掌,他还是第一次见刘邦这么生气,不像平时纵然又无奈。

他是真的生气了。

刘邦没有说话,韩信悄悄的抬眼去看他,被那阴森又恐怖的眼神吓得更不敢说话。

他几乎以为刘邦会杀了他,那眼神看起来就想要把他折磨致死。

只是韩信不知道,刘邦此时此刻只想把躺在医院里的那家伙从病床上拽着他的头发,将他的头撞地上,最好连脑浆都砸出来。

他自己平时最多言语欺负的小鬼,那家伙凭什么让他流血?

“上车,回家。”

韩信听见他的声音,抬起头只看见刘邦的背影,最后还是低低的说了声“哦”。

虎崽第一次感觉到了大老虎的恐怖。







2017-01-25 热度(121) 评论(6)
评论(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