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真的尴尬。
朋友们,以后画画的时候能别打着所谓史向让韩信被捅死还说“刘季,这就是你所谓的诺言吗。”这样的话好不好,分分钟尴尬啊。
刘邦当皇帝以后不叫刘季,吕后给他改了叫刘邦了。刘季算小名,等于刘老三,直呼皇帝的小名,韩信你是觉得反正快死再作个死是吗?
而且被捅死这个梗不是正史的,只是一种说法。我的老师说这东西太久远什么版本都有。而且如果是真的,那也是吕后干的啊朋友们,刘邦那时候在外边平定叛乱啊大兄弟,关刘邦屁事啊,刘邦他很无辜啊,清醒一点好不好。
而且之前一点刘邦想弄死韩信的时候韩信大喊一声你们都懂得的那句话,狡兔死走狗烹的那个,然后刘邦就没杀了他,改成贬为淮阴侯。
真的,要搞史向多看看资料,再不然百家讲堂易中天老师将汉代风云人物也挺好看啊?不然你尴尬我尴尬大家一起尴尬。
希望大家多读点书。

2017-01-12 热度(314) 评论(61)
评论(61)
热度(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