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在直播间秀恩爱容易被群殴。

年下,主播19岁韩信x26岁白领刘邦。

没怎么接触过相关,如果有bug求捉虫,谢谢啦w





“你们大嫂今天去出差,我自己单排。晚上他才回来。”

韩信带着耳机叼着根棒棒糖蹲在椅子上口齿不清的说,直播间里刷过一片“啊好可惜”“天啊大嫂居然不在”“嘤嘤嘤想看大嫂”

“那个说想看大嫂的你给我站着,你都喊他大嫂了就别打歪心思啊。”

韩信嗤笑两声,食指点下单人排位键。


“搞他!追他!!他……咳,什么队友。”

视角一片深色的灰,韩信正不断调着视角看着一群傻逼队友追对面的花木兰却死活追不到。

什么狗屁队友,打毛线打。

韩信十分心累,恰巧手边电话打进来,他伸手一摸,是“大嫂”的电话。

“喂?”

“信信,在干嘛呀。”

“直播啊,知道还问,跨省电话很贵的。”

刘邦在那头偷偷的笑,直播间里一片的“yoooooo”,韩信抬眼看了挂着直播间的屏幕,也忍不住笑,偷偷开了免提。

“怎么了,电话费都交不起,你不是号称月入百万吗?”

“交不起,还得你养我不是嘛。”

“是是是,所以我这不是正在努力的赚钱吗?好了,直播的话赶快去吧,你不会是在挂机吧?”

“……………………………………………………对哦。”

韩信呆滞了半晌,看向另一台正挂着游戏的电脑显示屏,他的队友正在疯狂问候他。

“无双哥你还在吗??”

“**韩信挂机死吗”

“那我去打了,你晚上打不打?”

“打啊,我想你的观众估计很想我。”

直播间里又极度配合的刷起一片“我们很想大嫂”“特别想大嫂大嫂晚上见”,韩信哈哈大笑:“他们老想你了,晚上休息了打电话给我。”

“好好,快去吧。mua。”

“大男人还mua……”韩信抬手抹了抹鼻尖,还是悄悄回了一句。“mua。”


韩信的id有点羞耻,叫刘邦是我小娇妻。

本来他不叫这个名字的,就是正常的xx主播无双,是的,他的名字叫无双,本来好好的国士无双,这么一拆,要多直男有多直男。

只不过和刘邦谈恋爱以后就改了,改成这么个羞耻的名字。

还好刘邦的比他还羞耻,叫我是韩信小娇妻。

这名字是刘邦和韩信丢骰子丢出来的,谁输了就改成我是(对方名字)小娇妻,赢的人改成(对方名字)是我小娇妻。

刘邦虽然无赖,但对于比他小了7岁的恋人他还是舍不得耍赖的。无奈,他还是愿赌服输的改成了这个名字。

“好蠢啊,顶着这个名字我都不好意思打游戏了。”每每和韩信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刘邦老是要捂着脸说。这时候韩信总要忍着笑,拍拍他的肩膀。

韩信的观众有很多,不仅仅是他年纪小,操作好,更因为他有一张俊脸、传奇的出身,不错的脾气以及有一双骨节分明而好看的手,成为了众多妹子的男神。

只可惜,很多韩信的女友粉听说了他有对象,还是个男的以后就成了韩信的姐姐粉。

也许是幸运之神眷顾韩信,他的粉丝大多都是三观正,有素质的人,偶尔有那么几个人也在被韩信提醒过之后改正了不少。

而大家似乎都不太介意韩信的同性恋人——刘邦,甚至戏称他为“大嫂”,惹得刘邦又气又笑。

又赢了一盘,韩信伸了个懒腰,伸手够过旁边的水壶灌了一口。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每天想我一次~”

韩信的手机又响了,他的手机铃声都是乐库中随机的,结果这次随机到了刘邦无聊时的翻唱。瞬间“自己人别开腔”“末日歌姬我选择死亡”又一次刷了满屏。

“喂?”

“我回去了,你今天晚上吃饭没有啊。”

“……………………………………………………吃了。”

“你迟疑这么久肯定没有吃,等一下我给你叫外卖记得去拿。现在打吗?”

“打。”

韩信点开双排,点了刘邦邀请,刘邦的账号很快出现在了队伍里。

“大嫂好”“大嫂晚上好”又一次占据了整个直播间,韩信和刘邦开着qq电话,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

“小弟们都在跟你问好呢。”

“哟,是嘛。大家好啊,别叫大嫂,叫我大哥成不,他才是我老婆呢。”

“哦?看来要等你回来在床上试试才能让你知道谁才是谁老婆了。”

“…………老公,我错了老公。”

“乖。”

“好了好了快点吧,大家都等急了。”

刘邦估计也是燥的慌,赶忙催促了一句,韩信心知他不好意思,带着笑意应了一句。

“好。”

“注意点对面啊,去反野还是别被抓一血了,你敢送我就……”

“你不知道你毒奶吗??别奶我。”

“备备毒奶又不代表我毒奶!!不准侮辱我刘家的血统。”

“你上次刚说了一句‘哇,你居然还没死’然后我就死了,两次。”

“……………………”

刘邦觉得,有点无言以对。

“我毒奶又怎么样,你难道不喜欢吗?”

“……喜欢喜欢,最喜欢就是你。”

韩信举双手投降,有些宠溺的看着镜头。

“我知道你在看直播间,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们两个,我也不怕被打。”

“刘邦,我爱你,这辈子都栽你手上了。”

刘邦看着显示屏上的韩信,心头一颤,脸上有些烫。

完了,这男孩子怎么这么撩人啊……他心道,将手机拿近了些,说。

“我也爱你。”









韩信的观众:好大一口粮,吃了。

2016-12-30 热度(329) 评论(5)
评论(5)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