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木头脑袋。

信邦,游戏背景。





“韩信,你傻逼。”

刘邦躺在地上,说。

韩信躺在他旁边,嗯了一声。
“我都帮你嘲讽住了,你干嘛不跑啊?”

刘邦皱着眉头一脸不爽,他们都在复活倒计时中,王者峡谷的天空很蓝很好看,只可惜他们的脸色不太好看。

“因为君主你在被他们打,我就想……”

韩信抱着枪慢慢悠悠的说,仿佛在说什么无所谓的事。

“你个木头脑袋。”

刘邦叹了口气,从泉水出来。


韩信做什么都很好,反野偷龙偷水晶,面面俱到。

可每每刘邦传送到残血的他身上的时候,韩信就跟打了鸡血似的,继续往人堆里冲。

我传送你是给你续命的!!!!不是让你送的!!我的传送没有任何加攻击buff你清醒一点!!!!!

刘邦已经很多次和韩信说过了,不要每次看到白环环就给我激动,激动你个大头鬼激动。

韩信吐了吐舌头:没办法,你给我大的时候我总觉得我有使命要完成啊。

刘邦扯他的脸,韩信就嗷呜嗷呜的叫。刘邦问他,下次我再传送你的时候,你残血了怎么办?

韩信说,跑路。

刘邦很满意。

可是当他传送到残血的韩信的身上之时,他嘲讽了所有要追韩信的家伙,心想这下他就能安全离开了吧。

他偷偷的扭头,却看见韩信冲了回来。

带着满身的血,还有猛虎的杀意。

“谁准你们动他的——!!”

长枪一挥,千军万马纷踏而至。


又一场匹配结束,刘邦看着韩信比他还多的死亡次数。

当事人蹲在垃圾桶旁边给他削苹果。

“韩信,我们之前不是说好了吗?”

刘邦接过韩信刚给他削好的苹果,咬下一口含含糊糊地说,一脸的不满。

“说好你传送我的时候要逃跑,对吧?”

韩信耸了耸肩,凑过去就着刘邦的手咬了一口果肉,满脸的不在乎。

“你都知道你还——”

“可是那样死的就是你了。”

“……”

刘邦看着他的大将军,瑰蓝的眸子里满是他看不清楚,也看不明白的情绪。

“如果我和你一定要死一个人,我希望那个人是我。”

韩信说,吻了吻刘邦的唇。

“你死了,我会生不如死。”


逆风,纯逆风。

韩信无数次被对面五个人追着打死,而刘邦总是扛着对面所有人的攻击满身鲜血的回到泉水,看着刚刚复活的韩信出去。

还是死了。

刘邦和韩信又死在一起,两个人趴在地上狼狈的很。

“我都叫你走了,为什么不走。”

刘邦满腔的怒气无处发泄,连话都带了几分埋怨,韩信仍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抱着长枪侧躺在地上。

“因为我走了,你会死。”

“你走不走我都要死,你怎么还不明白!?”

刘邦终于爆发了,他大吼出声,可身体因为死亡机制而难以动弹,否则他真想从地上跳起来揍韩信一顿。

“我说过,我传送你残血的时候你就给我跑,难道你听不懂我的话吗?”

“…你这是要我像丧家之犬一样逃命。”

韩信说,握着枪的手都紧了几分。

“我是坦克,我扛伤,我想这个你应该再明白不过。”刘邦突然平静下来,如同止水的心境除却了烦躁,理智也逐渐清晰。“我不需要你的保护,我需要的是你顾及整个团队的利益,如果你想用保护我为借口导致我们的失败,我宁愿不要你保护我。”

“韩信,我们的胜利比保护我更重要。”

“……是。”

赤发的将军声线颤抖,带着他的爱与坚定。

此时此刻他与刘邦不是恋人,而是君臣。


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刘邦用身体扛住水晶的伤害,孙尚香借机打出了一波爆发将对面所有人团灭,而韩信将兵线带出来才算结束这场战争。

“呼,真累啊……”

韩信扛着浑身虚脱了的刘邦走出峡谷,听着他没完没了的抱怨默不作声。刘邦抬眼,凑近他亲了一口。

“怎么了?”

“想亲你不行啊。”

“亲吧,多亲几口。”

“韩信啊。”

“嗯?”

“你说,保护我重要还是胜利重要?”

“当然是保护君主。”

“……你这木头脑袋。”

只不过我还蛮喜欢你这木头的。






2016-12-25 热度(210) 评论(8)
评论(8)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