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疯癫摸鱼

满脑子只想撒糖,没有逻辑。有场景描写借鉴《你的名字》。

这是一个英雄和召唤师好好相处的故事,有部分设定我放在qq空间,后面要写的时候会把完整设定放出。

韩信x刘邦。






“彗星!”

韩信抱着刘邦爬上房顶,一个大男人要抱着另一个身量相当的男人爬上屋顶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韩信上来后第一件事就是趴在上头喘着气,刘邦倒是找了个舒服的坐姿坐好,从袖子里摸出召唤师给他从新世带来的葵花籽。

按召唤师的时间安排,今天是彗星降临之夜。

刘邦白天去找她的时候,漂浮在空中的女孩一挥手便是浩瀚星空之景,数颗拖着璀璨长尾的彗星划过她的指尖,绕着手臂打转。刘邦看得呆了,伸手想去抓,反而没抓到。

“君主,注意您的仪态。”召唤师见了此景,咯咯的笑起来。他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看着环绕在女孩周身的静谧星系,道出了自己的疑问。

“召唤师大人,今夜是……彗星降临之夜么?”

“是的,君主大人记得很清楚啊。”

彗星降临之夜,一年一次的盛景。

住在结界之中的他们,每一年都会有那么几个独特的日子,能够欣赏由召唤师操控的壮丽景观,而刘邦最喜欢的,是彗星之夜。

像王昭君喜欢极光,李元芳和蔡文姬喜欢流星雨,张良喜欢火烧云一样,不为什么,刘邦喜欢它,就是因为好看。

而韩信就不一样了,他什么盛景都不喜欢,他只喜欢陪在刘邦的身边。

“啊,困……”韩信盘着腿坐在刘邦身边,打了个哈欠,抹抹泪花。

“做爱的时候你不困,陪我看景你他娘就困?”刘邦凶了他一眼,韩信连忙闭嘴,老老实实在旁边给他剥瓜子。

“抬头啊,大傻瓜。”

韩信闻言抬头,先看见的是最前方的一颗彗星,后接的是几颗尾随其后的彗星。它们拖着长长的、七彩的彗尾,就像是夜间闪亮的彩虹,随之而起的是几朵烟花,韩信低头往烟花发射的方向看去,正是李白和周瑜在点烟火。

彩色的光交揉混杂却毫不刺眼,像是夜空中的星河长灯,点亮了刘邦的眼睛。他悄悄摸上韩信冰凉的手握紧了,韩信感到他温暖的体温,看了回去。

“开心了没?”

“当然开心了。”

他在一片烟花发射爆炸声中小小声地说,然后又笑起来,韩信也跟着笑,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脸颊。

“但是你在我身边,我更开心。”


“亲一个,亲一个!“

在楼下放烟花的些许围观群众看见他俩卿卿我我的样子,忍不住都起哄起来,刘邦纵使脸皮再厚也架不住这么多人围观,佯装生气的样子凶走他们,一群人嘻嘻哈哈地走了,韩信却再一次凑上来。

“我要感谢召唤师大人,是她创造了这么好看的景色,我才能亲到你。”

“……今天嘴吃蜜了啊你。”

刘邦嘴硬着扭开头,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2016-12-03 热度(64)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