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听说你想搞boss?中

年下16岁年龄差,副手韩信x大佬刘邦。

本章有受伤流血注意,狗血天雷言情ooc。





韩信倒在刘邦身上的时候,刘邦傻了。

十六岁的少年无力的向他身上倒去,他愣愣的接住韩信略有重量的身躯,温热血液从子弹穿透的伤口溢出,湿了韩信身上的西装,也脏了刘邦身上的白衬衫。一旁萧何怔神片刻忙叫其他人掩护刘邦和韩信,同时封锁整座剧院。

“信,别睡啊……”

刘邦抱着和他相当身量的少年不停拍打他的脸颊,韩信趴在他的怀中不停喘息,试图平息自己的呼吸。疼痛几乎要撕裂他的身体,他死死咬着牙不敢泄出些许泣音,伤口已经被张良暂时止血,但效果不佳。韩信只觉得身体很冷,唯一的温度来源是刘邦的怀抱。

“放心、我不会…输的……”

他艰难的挤出一个难看的笑,脑子里全是随意扭头时看见刘邦身上的红外线光,训练多年的反应不是吹的,他想都没有想就护住身边的人。

然后,砰。

血液,骤然亮起的灯光,刘邦的呼喊,还有他的眼睛。

韩信意识几近模糊,他紧紧抱着刘邦,刘邦也紧紧的抱着他,不敢松手。司机将车开进医院,早已有联络好的医生将韩信抬上活动病床,刘邦跟着那群白大褂跑了一路,看着关上的门和门上方亮起的灯,抹了把脸。

明明韩信就是培养来保护他的工具,为什么他要这么紧张?

刘邦坐在手术室外,双手捂着脸深吸了一口气,全是血的味道,全是韩信的味道。

只是只忠心耿耿的犬……为什么我要为了他的生死感到揪心啊。

他抬头,看着满手的血污,眼前浮现出刚来到他身边的,韩信的样子。七岁的男孩第一次被打扮整齐梳洗工整,长长的红发绑作高高的马尾,灰蓝色的眼里闪烁不安,穿上剪裁贴合的西服显得精神不少。

那时候真是可爱啊,虽然只是当做工具用。

工具……对他而言,只是工具吗?

不,韩信不是工具。

他早就成为了刘邦生命中的一部分,像张良,像萧何,甚至远比他们重要。这个孩子不知不觉就融入了他的生活里,他的成长、进步都在刘邦的注视之中,刘邦早就不把他当做是一个工具了,他的感情早已给予了这个少年。

或者说,刘邦萌生了其他的感情。

最低三年,最高死刑,冷静啊大兄弟。


韩信躺在床上哼哼唧唧。

“苹果。”

“这不是正在削吗!”

刘邦坐在一边给他削苹果,骂了一句韩信也没吭声。他运气好,子弹穿得不深,取出来后静养一段日子就好。但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的日子实在太无聊,而疼痛则是不时的折磨,不能打游戏顶多看电视,韩信无聊得快发霉。刘邦心疼他,每天办完事就过来陪他聊聊天。

刘邦把苹果切成一块一块的装在碗里,用牙签插了一块给他喂到嘴里头。韩信夸张的张大嘴啊了一声吧唧吧唧,皱皱眉头。

“太软。”

“……你再给我挑我全部拿走了。”

“嗷——”

“不要学狼叫,蠢。”

“汪汪汪。”

“……傻子一个。”

刘邦还是被他逗笑了,骂了一句往他嘴里又喂一块。韩信眯起眼睛嚼着苹果,觉得刘邦也挺傻的。

他都暗恋刘邦这么久了,刘邦还是没有看出来吗?






2016-11-29 热度(148) 评论(2)
评论(2)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