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La Boîte à Musique。

街头霸王韩信x德古拉伯爵刘邦。

私设兽人(即黑猫元芳、街霸信等)属猎人公会,接猎杀吸血鬼的委托,属于圣殿以外的另一支血猎势力。

猎人公会是由狼人一族发起组织的,圣殿不仅与血族敌对多年,与猎人公会关系也并不融洽,三角互撕。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搞事情的设定吧,随便写写……

bgm同名: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1771766437/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

他捧着音乐盒,转动几下发条,清脆声响自盒中缓缓流淌,夜色渐浓,明亮月光下一只蝙蝠飞入室内,光明正大的变成了他的仇家。

“这么晚了,叫我什么事啊♪”

“我就想听听音乐,没想叫你。”

韩信捧着那个音乐盒,它仍在不停歇地奏着重复的乐章。音乐戛然而止,两人气氛间染上一丝尴尬,刘邦瘪瘪嘴,又一次爬上窗户:“那我可走啦?”

“我也没让你走吧。”韩信一下拽住他扒在窗沿上的手,抓着他直接丢到床上。刘邦哼哼唧唧的在床上打了两个滚,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大团。

“那你想干什么?”

他只露出一张俊美的脸,身体被被子裹着像是一个球,韩信走过去,低头去亲他的额头。

“上你。”

厚脸皮的吸血鬼难得愣了愣,把自己从被子里解放出来,苍白的脸上浮了一片红。

“喂,先说好,如果被那些猎人抓到我可是不会过来救你的啊……你是死是活可跟我没关系。”

“我知道,我不是傻子。”

就算是为了拥有你,触犯禁忌又如何。






2016-11-26 热度(68) 评论(3)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