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好吧,糖。

“刘邦,你真以为我不敢凶你是吗?”

韩信看着怒气冲冲的刘邦,沉默了半晌冒了一句。

刘邦愣了一愣:在一起都这么多年了韩信从来都是受他气的那个,今天要翻身?

“你以为你是谁?我凭什么就要天天宠着你,啊?就因为你是西汉君主?要不是我给你打天下,你以为你能这么厉害吗!”

韩信忽然对他大声,刘邦吓得抖了两下,心里发虚:卧槽,如果真要肉搏我好像揍不过他……我该咋办……

“我要真想谋反你现在早就被我给关起来了,我还用得着天天受你气?刘邦,你可看清楚了,我没必要受你气,我凭什么要受你气!?”

韩信一激动抓住他双手手腕,刘邦没敢说话,光顾着发抖了。韩信死死盯着他,大吼一声:“你给我听好了!刘邦!”

刘邦快被他吓哭了。

只见韩信松开了他的双手,往地上一跪道:“我错了。”

……操你大爷!刘邦一脚踩上韩信的头。

2016-11-16 热度(254) 评论(14)
评论(14)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