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一个笑话

我想通了。

韩信对刘邦说,把手中那一本厚厚的日记交给他。

我明天就搬家了,有缘再见吧。

哦。

刘邦眨了眨眼睛,等韩信进了家门后看了眼路边的垃圾桶。

拿着真碍事啊……有点想丢掉。

他顺势往那个方向走了两步,却又半路折回去。

算了,还是回去看看他都写的什么东西,以防他说我坏话。


从前面还算工整的字到后面只有两个字的内容,刘邦是白着脸看完的。

“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喜欢一个男生是不是很糟糕啊,也许是我的错觉”“好像不是错觉……”“刘邦”“刘邦”“刘邦”……

“算了,他身边有那么多人,不缺我一个。”

韩信他都在想些什么啊,居然对自己有这种心思?

刘邦傻了眼。

也许只是个玩笑吧,连带他所谓的要搬家的谎话。

第二天本打算等韩信一起去上课,却看见一辆货车停在他们家门口,刘邦木然的看着来来往往的工人搬进搬出,韩信站在一边瞥了他一眼,做了个口型。

“拜拜。”

刘邦脑子一热,冲过去拽住韩信的衣领把他扯到一边:“你不是说喜欢我?你连尝试一下都不尝试你还好意思说喜欢我?”

“得了吧,你有女朋友了,我不好意思拆散你们。”韩信笑了笑,把刘邦的手一点点掰开。手上的劲大得吓人,刘邦死死盯着他,看着他的嘴唇一张一合:“以后你可好好照顾自己吧,我搬走了以后不要再睡过头了,我没办法叫你。”

“韩信,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不是,我是男孩,你也是。”

他们在一旁争吵,韩信的父母往那个方向看了一眼,想要过来被韩信做了个手势拒绝。“别幼稚了,我想你真正想挽留我是因为我会在放学的时候帮你扫地,你快睡过头的时候喊你,蹭我的自行车一起回家。”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神冷得刘邦心寒,灰蓝色的眼里是讥讽与绝望。“你根本不喜欢任何人,你不喜欢吕雉,不喜欢我,你只喜欢你自己。”

“该醒醒了,刘邦。你从来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我喜欢什么颜色擅长什么科目,不知道我最用心的去了解你悄悄照顾你,你眼里只有你自己。”

“你以为我喜欢吃的是坚果?别开玩笑了,那是因为你爱吃。你从来都没有主动的了解过我,你敢说我喜欢的东西不是你喜欢的?”

“你他妈不就占着我喜欢你。”

韩信越说越激动,喘着粗气平复了片刻又恢复到原先的平静样子,他看着一脸呆滞的刘邦,抬手抚上他的脸,迟疑片刻轻轻一吻。

“好了,我对你没有感觉了。你去上课吧,要迟到了。”

韩信说,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粉碎的一干二净。

这个笑话真不好笑。刘邦看着韩信上了那辆车,僵硬的牵扯出一个笑。







2016-11-16 热度(96) 评论(11)
评论(11)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