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我就是喜欢你这么清纯不做作的海妖。上

你们想看的龙王韩信x塞壬刘邦。





韩信特别无聊。

他都活了几百年了,天天呆在龙宫里看珠蚌宫女跳舞,现在他就算闭着眼睛听脚步都能知道哪个妹子是哪个妹子。除去天庭喊他去降雨那么几天不在家里呆着,要不然去别的龙王那儿做做客,其他屁事没有。

“啊,无聊。”

韩信葛优瘫着坐在龙椅上,底下一干海鲜瑟瑟发抖。

“大王啊,老臣听说海面上来了一只海妖。”年纪比韩信还大的海龟宰相道,韩信抬了抬眼皮:“哦?”

“从西方来的,最近常常在咱们宫的海面上唱歌……您,没听到吗?”

“……”韩信心想,我最近实在太无聊了,政事都丢给你们,睡觉去了,怎么可能听得到。

“那就把它给我抓来,我倒要看看它是个什么东西。”


刘邦双手被反绑,被两只虾兵蟹将摁着脑袋趴在地上。

“操你妈,放开我!!”

他不安分的叫嚷,两只爪子在地上抓来抓去,上半身是俊美的男性,下半身却赫然是鸟颈以下的身体。翅膀扇动两下也徒劳无功,韩信从龙椅上走下来,蹲下来看着这只海妖。

“从来没见过……”他喃喃道,伸手去捏刘邦的下巴强迫他正视自己:“长得倒是挺好看。你是从西方来的?”

“……切,知道还不放开我。”

“你是什么东西,鸟吗?”

“你见过老子这么帅的鸟?”刘邦恨恨地咬了咬牙,翅膀扇了扇。“鸟下来这么深还不早就给淹死了,你是傻逼吗?我是你塞壬大爷,还不赶紧把我松了。”

嘴还挺硬,我就喜欢这么有血性的。韩信想。

“在我面前,还没人敢称大爷。”他眯了眯眼,刘邦看他没有给自己松绑的意思,露出了一个阴冷的笑。

“是吗?”

他的下半身赫然变成一条鱼尾*,不费多大劲就挣开了绳索,尾巴使力的一瞬直直扑向韩信,口中利牙闪着寒光。

“雕虫小技。”

韩信一只手直接掐上刘邦的脖颈,力道大到刘邦几乎难以呼吸,他将刘邦重新摁回地上,眼下浮现出龙鳞纹路,立瞳盯得刘邦发冷。

“如果我没点本事,你觉得我是怎么当上龙王的?”

刘邦脸色发白,长尾卷住韩信的脚试图将他扯倒,但这没有什么卵用——韩信仿佛一座山似的,动都不动分毫。

“……松手!”

韩信应声松了手,刘邦起身咳嗽两声,目含怒意瞥了一眼龙王,韩信与他对视片刻,移开目光道。

“见你有几分姿色,我便娶你为后。择日完婚,在此之前你只需呆在宫里即可。”

“卧槽,你当你是霸道总裁啊!?还择日完婚,我现在就跑,我告诉你!”刘邦特别崩溃,顺势想跑,被韩信拽着尾巴拉回去。

“疼疼疼疼疼!!!”

“想跑?没那么容易。”

“……呆就呆,等老子逮着机会就跑。”

“那你的愿望可这没办法实现了。”韩信把他拉到怀里,抱住刘邦精瘦的腰在他耳边轻声:“正好我这几十年闲得发慌,要不然就由我亲自看着你好了。”

“……操你妈!”





*塞壬不仅仅是半人半鸟,还可以变成美人鱼的样子哦!

总之就是一个口味清奇的信和一个脾气很爆的邦啦。

2016-11-14 热度(166) 评论(4)
评论(4)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