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逃课。

养父子年上,韩信x刘邦。十三岁年龄差。

一个老男人带着小男朋友逃课的故事,老夫少妻(靠





“不要回去,不——要——”

从医院出来,刘邦拎着一袋子的药甩来甩去在韩信身边吵吵,韩信没理他,将车发动,摇下车窗:“上车。”

刘邦鼓着脸颊不情不愿的上车,样子活像他养的那只仓鼠。

他好不容易因为生病而可以不去上半天课,怎么看个病就这么快啊!万一太快回去肯定又要回去上课,他才不想去学校。

刘邦一边碎碎念掏出手机,将调出的电影订票界面在韩信眼前晃来晃去:“我要看这个,这个这个——!”

韩信看了一眼凑得快贴到他脸上的手机,毫无波澜的说了一句:“哦。”

刘邦气得快杀人,装模作样去掐韩信,韩信任他瞎弄,顺着电影院的方向开过去,刘邦脸色才好看些许。

这才是下午,再加上是工作日,来看的人本就是少数,而刘邦想看的电影也是上映有一段日子的影片了,所以整个a厅居然只有他们两个人。

“包场啊,真爽。”刘邦抱着一大桶爆米花挑了个最佳的观影位置,韩信跟在他身后拿着两杯可乐,恰巧电影开始,两个人也就安安分分地坐下。

这是部不错的爱情文艺片,男女主通过信件认识,从通过发错信件而吵起来,到后面成为知心好友,最后在纽约的街头相遇见。*

韩信不停地打哈欠,刘邦就在旁边会神聚精地看,到后面韩信实在困了,在旁边睡了一会儿,醒过来他偷偷看了一眼刘邦,吓醒了。

刘邦红着眼眶一边吃爆米花,眼泪吧嗒吧嗒的掉,韩信最看不得他哭,伸手给他擦干净了一脸的泪:“怎么哭了,太入迷了?”

“谁哭了啊,眼睛太干而已。”刘邦横他一眼,把韩信的手拍掉,韩信一脸尴尬,被刘邦塞了一嘴爆米花。

“吃不完,你吃。”

“……哦。”

然后韩信抱着一大桶剩了一半的爆米花吃吃吃,刘邦在旁边咕噜咕噜喝可乐。韩信本身对这种电影并没有太大兴趣,要看也就只有刘邦对他撒泼耍赖要看的时候才会跟着一起,顺便给他买东西吃。即使先前没怎么看韩信也差不多理解了大概剧情,不得不感叹一句这编剧脑洞够大的。

当影片结束,影厅里的灯也同时亮起,韩信打了个哈欠正准备走,刘邦忽然凑过去亲了他一下。韩信有些错愕,随即回亲了一下。


“喂,你是不是就在睡觉了啊。”

回到车上刘邦有些不高兴的问韩信,韩信有些心不在焉:“没啊,后面半段看了。”

“你不觉得好看吗?”

“还行吧,这种片也就你们这种小孩子觉得特——别好看。”

“你才是小孩子,”刘邦又气,伸手去掐韩信的脸,不怎么光滑的手感,韩信就这么被他掐一声不吭。“喜欢上我这种小——孩子,不觉得你也很小孩子吗?”

“其实说实话,你还挺有成熟的魅力的。”遇上红灯,韩信停下车,看了看眼手表又看了看刘邦:“床上的时候。”

他们在红灯下交换了一个吻。




*电影是《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老好看了

2016-11-07 热度(82) 评论(5)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