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人鱼呢?

科学家的孩子韩信x人造人鱼刘邦。

说白了人类造人鱼这个物种就是用于繁衍的,设定是由于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人类女性由于身体不如男性强壮,所以人口比例开始失调。为了解决繁衍问题科学家就开始研究能让人类生存下去的方法,就这样。有参考我的bl启蒙《慢火煮人鱼》(……

生蛋,没肉,避雷。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个搞笑用的还是认真用的。



“也许可以成功,让他试试。”“可是他还只是个孩子,人鱼也……”“你的孩子重要还是人类的未来重要?别说了。”

韩信偷偷扒着门缝偷听,一群实验人员凑在一起嘀咕着什么。他的父母虽然是这个研究项目的一份子,但韩信除了知道他们在研究刘邦之外,并不知道他们到底在研究刘邦什么。

单纯为了创造新物种,还是为了什么?韩信想不到。

他早该想到,现在的人类女性数量在不停的下降,可以生育的更是寥寥无几。解决繁衍是头等大事,难道这些科学家还能把重心放在研究新物种上吗?

人鱼就是解决人类生育问题的唯一突破点。

韩信发着呆,一不小心将门推开了些。刺耳的声音在房间里异常清晰,他尴尬的看着一群大人像野兽紧盯猎物一般盯着他,往后退了两步想跑。

“韩信,回来。”

他顿了顿——那是他母亲的声音。他扭头,他的母亲对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韩信沉默片刻,还是乖乖的走过去。

“你喜欢刘邦吗?”

“……喜欢。”

这个意义不明的用词让韩信愣了半天,他看着他的老妈好半天才低下脑袋点点头。

毕竟不管是哪个意义,他都喜欢刘邦。

他喜欢刘邦有些苍白的皮肤,喜欢刘邦紫色的头发和同色的、像紫水晶一样的眼睛,喜欢他摸起来很光滑的脸颊,喜欢他纤细的手臂,喜欢他尖尖的指甲,喜欢他修长的鱼尾在水面荡开的涟漪。

哪里都喜欢。

“如果让你和刘邦……”韩信的母亲皱着眉头,最后那个词怎么都说不出口——实在是太难以启齿。“生育下一代,你会愿意吗……?”

韩信傻了。

他还没跟父母说这件事,怎么刘邦就被许配给他了?

不愧是亲父母,果然懂儿子的心哦。韩信在内心喜极而泣,表面上平静点点头。

“愿意。”

“你、不愿意的话真的不必……”

“我愿意。”

韩信一个激动握住他老妈的手,他老妈脸色怪异的看了看他的手,悄咪咪把手给挣脱了。

“算了,既然愿意那你就去实验室吧,刘邦会跟你说该怎么做的。”她说,结果还没说完,韩信就跑没影了。

后来那天发生了什么,除了韩信和刘邦以外,没人知道。


刘邦除了心情复杂不知道能再说什么。

他当然知道自己被创造出来的意义是什么,还不就是帮助人类繁衍吗。只是和他实验的对象居然是他一直当成朋友的韩信。

老子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睡我?

被韩信睡过的刘邦愤愤的想。

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就算他是条人鱼,天生就能生,但他不知道怎么生。为此他特地去参考了鱼产卵的视频,没看一眼就把韩信手里的平板给摔了。

“我不能接受!!!!为什么要生那么多!!!”他一边咆哮一边潜回水缸里窝到缸底,韩信无奈,脱了衣服跳入水里硬拽着才把刘邦拉出水面。

“乖,只是一次,大不了以后不试了。”韩信把刘邦抱在怀里柔声安抚,刘邦缩在他怀里头没说话,老半天抬头对他呲了呲尖利的牙,像他们初见时的那样。

“如果生很多的话我会让他们都变成单亲家庭的孩子。”刘邦呲完牙对韩信笑了笑,韩信浑身发冷。

他有理由相信刘邦会恶狠狠的撕碎他。







2016-10-30 热度(121) 评论(9)
评论(9)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