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路遇变态先割掉他唧唧。

韩信打游戏碰到变态了。
前两天被一个女孩子追着喊“老公”就已经让他特别烦躁了,这不,今儿打匹配又有一家伙缠上他了。
“你加我qq好不好,好不好。”
手机屏幕上手持长枪的男子身后跟着一身紫色的男人,左下角屏幕不断跳动跃出字句,韩信看得心烦,跑跑跳跳得更远那家伙依旧坚持不懈的跟着他。
“你干嘛?”
“韩信我爱你,5201314。”
瞧瞧,直呼其名了。实际上韩信玩的角色就叫韩信,红色高马尾的人物在屏幕上一蹦一跳,蹲在草丛打算抓死路过的法师,还差最后一击,身边刘邦的护盾炸了。
刘邦 击杀 妲己 助攻 韩信。
“……我们只打过一盘游戏,你怎么这么…”
“就是喜欢你啊!加我qq好不好,求你啦。”

这事还要从上一盘游戏说起,他对面有个刘邦,本来仗着他血多,看韩信残血了想追,结果被他给残血反杀了。
末了全程在全部语音骚扰他,例如“你是不是暗恋我啊”“你挺可爱的,一起玩吗”。
韩信真想给当时的自己一个巴掌,他居然好死不死的回给了那个刘邦一个“(´・ᆺ・`)”。
这个颜表情似乎让对方更加兴奋,对方全程不停的追着他,想甩都甩不开。到最后自己这边输了,那个刘邦还来加他。
韩信刚同意他的申请,就收到了那个刘邦的排位邀请。一想他技术还行,也就答应了。只不过那家伙仍然选了刘邦,韩信仍然选了韩信。
“你多大啊?”
“16。”
“好巧好巧,我也16。”
“哦。”
他开红,那刘邦就帮他打。本想谢谢,一看这家伙不停地跟着他,这就很让一个打野头疼了。
“你去上路帮射手。”
“不要,我要跟你。”
“……排位,认真点。”
“又没关系嘛!”
哥们,你没关系我有关系,我发育不好怎么办???
韩信差点把手机给摔了,好说歹说才说服他去帮射手,看着刘邦的身影不见,韩信才松了口气。

结果,到后面这位的画风就完全不对了。
“韩信我爱你一辈子”
“你加我qq好不好”
“求你”
韩信:……
“我们才刚打过一盘游戏,别扯近乎。”韩信头疼地发出这行字,他刚被抓死,正郁闷着发育咋办,憋着一肚子气发不出来。
“多打两盘就熟悉了,加我qq呗。”韩信扫了眼那行字,他从这一字一句里欠揍得要命的语气中仿佛能看到那个刘邦在坏笑,啊,气煞我也。
好不容易将逆风局翻盘,给他家那个特别惨的法师点了个赞,韩信就看见他的消息窗炸了。
“给我你的qq好不好”
“你真的好可爱啊”
……神经病。韩信翻了翻白眼,随手退掉了游戏。

2016-10-16 热度(115) 评论(8)
评论(8)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