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摸鱼。

还是养父子。

更正强调一下,养父子年龄差改为十三岁,之前发现个bug没改过来,现在改了(。

28岁韩信和15岁刘邦,还没搞上的时候。



韩信和刘邦吵架了。

准确来说是刘邦单方面气韩信,气到什么程度,气得韩信拿了手机就往外走,连车钥匙和钱包都没拿。

韩信狠狠摔上门,下了电梯以后才反应过来:不应该是刘邦离家出走吗,为什么反倒是他自己跑出来了。

他拿着只剩下一半电量的手机,摸了摸裤兜里没有家门钥匙,叹了口气出了小区。


刘邦有些心灰意冷。

他稍微有些后悔,说什么都不该对韩信吼:我讨厌你。

吼完以后刘邦想,他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韩信那个有些冷的眼神,他干脆在沙发上蜷成一团,而后是家门被摔得震天响的声音。

他在想,他要不要出去找韩信呢,可他不知道韩信会去哪里,毕竟他自己都是个小孩子,万一自己迷路了怎么办,还是不要出去算了。

他就这么在沙发上缩了一下午,中午随便找了点饼干吃,可这东西毕竟不顶饿,他也没办法,饥饿让他的头脑变得不太清新,干脆换了衣服拿上手机钥匙准备出门,刚开门就看见坐在家门口玩手机的韩信。

刘邦:……??

韩信没说话,看他把门开了直接就往门里面进,刘邦就这么傻愣愣的看着他进来,看韩信进门以后才把门关上,灰溜溜往自己卧室里缩。

“站住。”

韩信坐在沙发上叫他,刘邦抖了两下,又灰溜溜回来,臭着张脸不情不愿的:“干嘛。”

“你不是说讨厌我,我只能出去了。”韩信说,他抬头看向站着的刘邦。“可是我想想,不行,你讨厌我,我就更不能出去了。”

“这可是我家,我凭什么出去。”

刘邦被他这发言气得要炸,干脆一转身就往房间跑,把门摔上还锁门。

呵,小兔崽子。韩信看着刘邦房门冷笑。

这傻小子,我没呆在他身边怎么办啊。韩信站起身往厨房走,默默的准备晚上的晚饭。

不过我想不出除了他的身边,我还能去哪里。



2016-10-04 热度(86) 评论(2)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