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反叛期。

29韩信和16邦。

和前篇的养父子是一个系列,把年龄差调了一下,不然有bug,前篇的年龄也按照这个来。

 

 

“我晚上可能不回去吃饭,先别煮我的。”

“我晚上不回去吃了,不要煮我的饭。”

韩信下班打开微信就看到两条来自刘邦的消息,刘邦的头像是他养的仓鼠,又肥又圆天天在仓鼠球里跑来跑去满地乱滚,有时候还要韩信趴到地上把卡在沙发缝下面的球给拿出来。

“我怎么跟你说的?”

他回了一条给刘邦,过了十多分钟刘邦又回了一条。

“不要你管,你自己去外面吃!”

……臭小子。

韩信暗暗的想,脸色都难看了不少。他下了办公楼去停车场,把车开出来走神着想晚上吃什么,才发现没刘邦跟他一起吃,他连该吃什么都不知道。

红灯亮起,前边一溜的车,看起来得堵个十多分钟。韩信打开手机刷刘邦的朋友圈,就看到他刚更的一条。

“李白傻缺又老一岁了。”

配图是他们几个同班同学的傻笑脸,作为寿星的李白脸上全是奶油,手上白腻腻的一片硬要往刘邦脸上抹过去。

前面的车挪了挪位置,韩信慢慢悠悠把车往前开更上去,等前面车停了他干脆趴在方向盘上,折腾了半个小时到家,面对死气沉沉的大房子,他好像又回到了还没领刘邦回来的时候。

所以房子买太大真的不好。他想着,干脆躺在客厅的长沙发上,一天的疲劳堆积形成的困乏让他想睡觉,韩信闭上眼。

 

等刘邦回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

对于小孩子来说可能还早,对韩信这种工作狗来说这个点他都睡了,正常情况下。刘邦一进门就感受到韩信的视线,仿佛要把他活剥了摁在玄关处办了似得。

“怎么这么迟。”韩信话刚出口就被自己沙哑的声线吓了一跳,刘邦结巴着说:“他们后来又去唱k了……我就跟着去了。”

“喝酒了?”

“没、没啊……”

韩信站起身,拽着刘邦的手腕就把人扯自己怀里,掐着他下巴看刘邦半天,正当刘邦以为他要干什么的时候,韩信说。

“张嘴。”

刘邦:“……”

他不情不愿的张嘴,韩信嗅了嗅,淡淡的果酒味道,捏着刘邦手腕的手用力了几分。

“为什么骗我,喝了就喝了,我又不会打你。”

“…………你会嫌弃我!”

“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

“你最近老嫌我,嫌我跟他们玩,嫌我上课睡觉,语文老师那个老八婆都跟你说了…”刘邦瘪瘪嘴,一副委屈模样跟小狗似得:“我又不想,可是我困啊,谁让你天天晚上折腾我折腾那么迟,我还要写作业,都是你,韩信你个大傻冒!!”

他越说眼睛越红,干脆把韩信的手一扒就跑回自己房间里去,重重的摔上门末了还不忘了锁门。韩信看着他房间的方向,叹了口气。

喜欢这个小鬼都是他的错吗,果然下手太早不好啊。他抹了把脸,深吸了口气,清醒了一点。

……等等,他被锁在外面他今天晚上睡哪儿。这房子房间虽然多,但大多都没有打扫过,直接睡是不可能了,要打扫还不如直接睡客厅。

他站在房门口敲了敲门,老半天里头才有声闷闷的“干嘛”,韩信没说话,果然听见刘邦的脚步声。

门被打开,刘邦仍然红着眼睛,韩信二话不说挤进门,被刘邦试图推出去,他一下抓住刘邦的手,亲上他的嘴唇。

反叛期干讲没用,做点实在的。

 


 

2016-10-04 热度(124) 评论(4)
评论(4)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