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信邦】开咖啡厅的血猎和爱吃西红柿的吸血鬼。完结

是的,这种又臭又长还没营养的东西终于完结了。

国庆会把两篇番外都搞出来,一篇是肉一篇是惇云婚礼,然后7号会把所有吸血鬼系列的都删掉大改再放出来。



韩信接到了赵云的电话,在午后。

自从刘邦走了半个月之后都没睡好过,他趴在店里的桌子上补觉,乌青的眼圈挂在眼睛下边明显,放在一边的手机嗡嗡震动起来,关了静音仍然顽强的吵闹着。韩信本来就浅眠,听见这么大的震动声也醒了,迷迷糊糊接了电话,声音都透着疲惫。

“喂。”

“信哥,刘邦回去了吗?”

清亮的声线让他清醒些,他靠在沙发靠背上摇了摇头,道了声没有,换得对面人的一句惊呼。

“还没有?我那天都跟他讲让他回去了,没听进去啊……”

“……你找到他了?”

韩信下意识就站起来,分贝都大了不少。吓得赵云沉默了一下,结结巴巴的说:“是、是啊……”

“在哪儿?我去找他。”


刘邦的状态就像他刚遇见韩信一样,饿的奄奄一息。

他已经将近半个月没有进食,离了韩信的血液能坚持这么久已经是奇迹,刘邦似乎中毒了,韩信血液里的毒。像是吸食毒品的人,那种瘾早已渗入骨髓去,离开他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没有他的体温,没有他的气息,几乎要让刘邦发疯。

赵云离开后他又在古堡里呆了三天,饥饿的症状从他离开韩信一星期之后就开始出现,赵云在的那个晚上他几近崩溃,天知道他是怎么克制着自己不将那个姑娘扑倒在地上咬住她的脖颈,吸食她的血液。

从最开始的乱砸东西到现在的全身脱力,刘邦觉得自己几百年的人生可能真的到了边缘。

可能是韩信的血喝多了对别人的都不感兴趣了。他躺在棺材里想,感到身体渐渐僵硬。可能我今天就该死在这里头了,真应景,还有个棺材。

就是有点后悔,没跟韩信告白。

楼下突兀响起的剧烈碰撞声吓得刘邦一抖,本想起身看看怎么回事,但他想起件事——他饿的动不了了。

他躺在棺材里,破旧的房门被一脚踹开,刘邦几乎睁不开眼睛了,所有的体力用于思考。

他在想,是血猎吗。

来杀我的吧,最好快一点,肚子饿的滋味真他妈难受。

他的眼睛完全阖上之前看到一抹艳色的红。


温暖。

体力随着口中流入的液体渐渐恢复,身体变得不再僵硬,刘邦慢慢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几丝红发。

他吓得松了口,被咬开的伤口溢出几滴血液,呆愣半晌他才小心翼翼凑过去舔了舔伤口,顺势将血液舔干净。被咬的人偏了偏头看着刘邦,露出个让他毛骨悚然的笑。

“醒了是吧,我们来算算账。”

刘邦呆愣愣的点了点头,他被韩信压在棺材里没办法动弹,他的双手甚至还环在刘邦的腰上,姿势暧昧得不忍直视,他悄咪咪推了推韩信示意他起开,反而被韩信亲了一下。

“……??”

“鉴于你在我家白吃白喝不干活天天睡觉的行为,我决定,”韩信紧了紧怀抱,笑容有些晃刘邦的眼睛,他看着那唇形好看的嘴张合,吐出让他心颤的字句。

“让你给我打白工一辈子。选择上诉与否?”

“我接受裁决。”

刘邦听见自己这么说。


end。

2016-09-29 热度(109)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