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摸摸小<。)#)))≦

养父子设定。

爽雷ooc。



刘邦买了罐高乐高。

听他说拿来泡牛奶很好喝,虽然他没喝过,但总念叨着什么童年的味道,韩信也就随他去了。韩信没有喝过这种东西,他并不喜欢甜食,但刘邦恰恰相反,完完全全的甜食控,他说小时候看电视上一直在放高乐高的广告,早就馋得不行,可福利院哪有那么好的待遇,也就想想。

现在能买了,当然要买。刘邦买了一桶打算先尝尝味道,每天都在淘宝上看物流,迫不及待的要命。

韩信老是说刘邦太瘦,摸着硌手,刘邦横他一眼说有种别摸,谁准你摸了。

是的,刘邦就是传说中的怎么吃都不会胖星人。

嗨,孩子越大越不听话。韩信叼着烟忧郁站在阳台,打开手机玩起了王者荣耀。

“到啦!”放学回来刘邦抱着个箱子开门,欢呼一声从工具箱里摸出把美工刀干净利落的开了,拿出里头一小罐左看看又瞧瞧才扭开罐子。韩信把烟摁灭了凑过来看他,刘邦撕开表面上的一层用铁勺舀出些巧克力粉,倒进牛奶里搅匀了,正准备喝。

韩信抢过他手里的杯子,自己喝了一口。

“……呵呵。”刘邦看着他喝了一口,阴笑着掐他手臂。

小鬼指力又有长进。韩信捂着手臂默默的想。

为了实施打击报复,韩信又喝了一口然后扯住刘邦的领子吻住他。刘邦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巧克力味的牛奶顺着对方舌尖渡过来,他乖乖张开口,舌头与韩信的纠缠在一起,吻得难舍难分。

差点就演变成少儿不宜了。亲完以后两个人对视一眼默默盖上高乐高的盖子,把空杯子洗了。

生活真是愉快啊。(。

2016-09-25 热度(95) 评论(9)
评论(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