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你们都很喜闻乐见的花吐症。

张良第一视角。

人如签名,专业写雷文,不雷不写。



君主生病了。

传说中的花吐症,君主仿佛玛丽苏小说里的女主一样,边走边吐走路带花,我都忍不住要给他在旁边配上银铃的响声了。

一点生病该有的样子都没有,好歹也假装一下很娇弱的样子好看看心上人的反应如何吧,偏偏你这狗逼还拿吐出来的花瓣晒干了泡花茶。

呵呵。

看着这人抿着花茶一副优雅作态我就想揍他,冷静,要拥有一个ap该有的优雅,张子房。

扭头一看,他正在抛花瓣然后钻到花瓣雨下面。

这我就想揍人了。

韩信从扁鹊那儿听说了这个事情,一副很凝重的模样,真让我想到那什么,皇上不急太……

没有,我什么都没有想。

可是君主的咳嗽越来越厉害了,原本只是轻轻几声喘,到现在变成剧烈的咳嗽,吐出的花上也带了些血。

他还是不肯说喜欢的人是谁。

韩信也急,天天绕在他身边追问,可君主就是不说,看他的眼神里都带了几分得意。

你们两个哪来的纯情高中生,怎么不去跳江。

妈的基佬,辣眼睛。

我受不了,我把他们两个摁头了。

不用谢我,记住我叫张良就好。

2016-09-24 热度(277) 评论(13)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