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即兴发挥。

 @刘邦的屁股,赞! 生日快乐!!没什么质量你凑合一下……

预警,现代paro,刘邦是韩信上司,小刘邦极度ooc。

--------------

韩信觉得自己手机中病毒了。

除了几个社交软件外他很少下游戏,简介主界面上赫然多出了个显眼的app,头像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在笑,背景色是少女粉,让他一个大男人看着就有点发冷。他试图删掉,但抖动的软件上并没有出现小叉叉,意味着无法删除。韩信叹了口气,放弃了挣扎点开app。

经过加载后出现了很普通的“请输入您的名字”,韩信鬼使神差的将自己的真名输了进去,回过神来想改也没法——直接出现了一个小小人偶。怎么看怎么和他那个阴险狡诈的上司怎么像,只是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圆溜溜的紫色眼睛就这么看着屏幕外的韩信,跳了两下又伸手敲敲屏幕,音响还应景的发出“叩叩”两声。

“你好啊,我叫刘邦,你叫……”小家伙拖长了尾音片刻,从身后拿出一张纸,凝视半晌又将纸藏到身后露出个笑。“韩信,你是韩信对吧?”

“……对,我是。”韩信呆了,他没想到这app这么人性化,但他没想起来对着手机说话小人偶是听不到的,他看见下面一个输入框,打了一行字、

“没错。”

名字也和上司一模一样,不得了,以后怎么直视他。韩信捂住脸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手机里的刘邦很不安分,从身后搬出个球打开又钻进去,在屏幕里滚来滚去玩得不亦乐乎,韩信就这么看着他滚来滚去。

“你干嘛一直看着我,我会很害羞的啊。我们聊聊天吧?“

韩信心里头咯噔一下,连我看着他都知道,这app到底怎么回事?还有这个思维也太跳跃了,怎么从害羞变到聊天了?

“你说聊点什么?”

“聊点比如说怎么把一个坦克快速搞死的方法,或者说如何修炼自己的丝血逃生术咯。”

……这都什么鬼。韩信抑制住把手机摔到地上的冲动,摁灭了手机屏幕。

“呜哇!怎么黑了!你出来!!”

手机里又传来那个家伙的声音,不得不说这声音也和他的上司如出一辙,几乎让人以为是他无情挂断了刘邦的免提电话。但他哪有那个胆子,敢挂上司的电话那家伙还不得黑死他。韩信小声嘀咕,打开手机,那小东西委屈的缩在角落里头蹲坐着,一副委屈样看了有些让人心疼。韩信戳了戳,小东西抖动一下扭头看他一眼,还自以为很小心。

“……干嘛。”“不是你叫我出来的?不然我关掉了。”“停——!停!”

小刘邦一下跳起来不让他关,死命敲着手机屏幕仿佛能敲破屏幕钻出来似的。红红的眼眶看起来甚是可怜,金豆子都快掉下来了。

“不准!身为我的大将军怎么可以在我没有给你下命令之前就跑!小心老子叫人把你拖出去砍了!”

看来还挺凶。韩信默默的想。但是很可爱。

凶总比他那上司好多了,笑里藏刀杀人于无形,该追击追击该后撤后撤,没人抓得到,没人逃得开。比起将武器暴露于他人眼中的家伙,即使是空气也能化作压迫的刘邦才是真正可怕的人。小刘邦和他差太多了,个子小小的,好逗弄性格又直,不懂得掩饰,比刘邦可爱多了。

但是这样的唾手可得,怎么比得上真正的他?

这样的小刘邦,比不上刘邦的万分之一。

“——上班时间玩手机,扣工资。”头上传来一阵痛感,韩信懵了半晌抬头去看,刘邦表情古怪的看着他,和他的手机屏幕。“嚯,什么东西,怎么长得跟我这么像?”

“没,没什么。”韩信结巴着把手机关上,刘邦伸手去抓,一个不小心摔在韩信身上。

卧槽,好重。

一边承受着生命无法承受之重的韩信一边偷偷摸了把刘邦的腰,刘邦倒是不在意,狐狸一样的眼睛盯着韩信的脸片刻移开视线,装作没事爬起身抓抓头发。

“下次再让我抓到扣一半工资。”“是,我错了,我不对。”

韩信庆幸了一下自己的即兴发挥简直上天,一边回想刘邦腰上的手感,有点软软的,真爽。



大概有后续,大概吧。


2016-09-16 热度(135) 评论(10)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