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信邦】600fo点文合集

那什么,实在太多了,本来只想写三篇结果点的好多感觉不写很不人道……但是初三了没太多时间只好写成片段,能写多少是多少,别嫌我……

还有狄芳,惇云吕云放在一起,蓝白直接开一个论坛体,因为只有一位点文……

这次是信邦的。

-----------------

信邦合集。

韩信和邦喵


张良很害怕。

今天一大早韩信怀里抱着只毛色奇怪的猫一脸不安的来找他,说。

“君主不见了,早上起来身边有只这个。”

看这独特的毛色,紫色的眼睛,再加上那光盯着就让人发寒的眼神,就是他们君主没跑了。

“喵。”紫毛猫在韩信怀里扭动两下找了个舒服位置靠在他怀里蹭了两蹭,睡着了。

“子房啊,君主是不是变不回……不是,什么时候能变回来?”“这个,我也不知道啊…等君主醒了我问问他。”

毕竟刘邦有起床气,吵醒了连韩信都揍。

猫一直从上午睡到傍晚,韩信手都酸了。但愣是为了他家君主没敢放手,紫毛猫在他怀里蹭来蹭去,一会儿扒着他肩膀一会儿蹭蹭他脖子,毛软软的很舒服。

……好可爱啊。

“重言,子房,我回来了——。”

刘邦手里提着大包小包走进门,嚷嚷两声就看见韩信怀里抱着只猫逗来逗去开心的要死,他丢下手里东西对猫伸出手,那猫瞬间抛弃了韩信,蹿到刘邦怀里。

“喵——”“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啊?”

……???韩信万脸懵逼。

“君、君主,您不是变成猫……”“胡说八道什么,我前两天刚捡的,放扁鹊那儿打疫苗除虫了几天才带回来的。”“……哦。”

看着一人一猫相处和谐的场面,韩信表示。

nice。


兄弟阋于墙,外御其侮。


韩信和刘邦又吵架了。

两个人一个比一个脸色臭,仿佛连着十天特大暴雨乌云密布,“我生气”这仨字就差没写脸上。往常腻得让人吐血的一对让人胃疼得吐血,有人让张良劝劝,哪知张良捧着书,一脸平静的说。

“都是矫情的,过两天就好。”

也不是什么纯情高中生,不搞什么吵架就冷战的戏码,两个人一个比一个狠,约了机关道solo打得鸡飞狗跳,一众围观群众在观战看热闹,有的押刘邦赢有的押韩信赢。两个人越打越凶,一出来浑身是伤脸色更臭了。

“真以为我稀罕你啊?”“这话还给你。”

所以说吵架了闹别扭有什么用,打一架就好了,能加深感情破裂啊。

这天好死不死,55王者峡谷,两个人在一队。

“可别让我的盾丢你身上去。”“别让我出来救你。”

两人脸黑得和煤炭一样,然后再也没说话了。

开局韩信就蹿野区。刘邦习惯性上路单带线,前期有点吃不消,被对面后羿弄到半血,吃了个血包又在塔下撩骚。刘邦看了眼小地图,韩信正缩在草丛里头准备抓人,他顺手一个嘲讽抓住后羿死死不放,韩信眼疾手快从草丛里跳出来,合力拿了后羿一血。

“赶紧回城,小心等一下被抓。”韩信下意识给刘邦擦了擦衣服上的血,某人还是一副别扭样,韩信也没法,干脆扯住对方领子亲了一下。

“……!!??”“别气了,我走了。”

脸红透了的刘邦看着韩信又跑进野区里默默按了回城,一边气得鼓起腮帮子。

妈的,死韩信……


校园paro互怼


校园里回荡着处分通告,两个主角面面相觑。

又被通报批评了,爽。

他俩脸上都涂了药水或包扎起来,伤得不重但狼狈,特别是刘邦,一只眼睛被韩信一拳打肿了带上眼罩,看起来像什么中二少年。韩信也没好到哪里去,吊着左手——被刘邦打到左手臂骨轻微骨折。

有点意思,这是两个人对对方的共同想法。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两个人之前也不熟,就是因为刘邦吃完香蕉随手丢皮结果害得韩信一脚踩上去摔跤,两个人约了天台互殴。

然后被学生会逮了个正着,先送去医院再然后送去教务处好一顿教训。

刘邦被他爹打了一顿,哎呦了半天。韩信没爹没娘,他养父不怎么管,记得给他打生活费就是最贴心的关怀,这次就往他卡上打了笔医药费,连个短信都没发。

“嗨,我觉得你这个人还不错,交个朋友?”

韩信没说话,坐在地上双腿夹住汽水瓶子单手开了汽水咕噜咕噜灌了一大半,抹抹嘴角又盯着刘邦看半天,完好的右手轻轻拍上他手心。

“行。”

2016-09-12 热度(123) 评论(4)
评论(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