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信邦】我屁股疼。

大家好,我又来了。



刘邦觉得这两天屁股很疼。

不是某某地方,就是单纯的屁股疼,他手一碰,肿了一小块,晚上脱裤子一看,得,蚊子咬的。

先不说这蚊子有多少毒,光是它这一种族都能让刘邦闻风丧胆。

刘邦很怕蚊子,非常怕。因为体质原因,走到哪里他都是被蚊子最宠爱的那一个,所以他很不喜欢夏天。

“韩信,我屁股疼。”第二天,刘邦一脸平静的和韩信说,韩信一脸惊讶,旁边一不小心听到的张良也一脸惊讶。

韩信os:????君主被人睡了??我还没睡到呢??

张良os:什么??君主被韩信睡了????为什么一点苗头都没有???

刘邦没有读心术,所以看不到他们俩的心里话。

“君主,是谁欺负您了,我去帮您报仇。”废话,喜欢的人被睡了还不得砍死他。

刘邦忽然扭扭捏捏了起来,踌躇半刻凑到韩信耳边说。

“蚊子咬的。”

张良因为害怕躲开了一些,没能听到韩信问的那句话,于是在他眼中变成了这样:

“君主,是信弄疼您了,昨天晚上真是对不起。”

刘邦扭捏娇羞,凑到韩信耳边说悄悄话。

我的个妈啊……张良掩面。


结果,刘邦因为不能坐着还大喊“我屁股疼啊”被各种各样的人投以惊讶目光,然而他本人并不在意,只享受着韩信特地给他拿来的坐垫和茶。

“刘邦被韩信睡了?”李元芳抖了抖头上一对大耳朵,在自己的小本本上写下了这个八卦,不出半天,刘邦和韩信睡过的传闻传遍了整个王者峡谷。

“傻了吧这些家伙,架不好好打天天就传什么绯闻。”刘邦瘪瘪嘴脱了自己脏兮兮的衣服,跟韩信一起泡在大澡池里头。高温蒸汽使得两个人脸色都有点红,像是大姑娘脸红那样子,沉默在他们之间弥散,半晌韩信开了口,声线带点颤。

“君主,您不觉得恶心……吗?”

刘邦没说话,扭头就那么直勾勾看着他,热水弄得刘邦有点头晕,但意识还清醒着。

“不啊,为什么恶心。倒是你,什么意思。”

像是一根针戳破了气球,韩信脸色一白,他低下头脊背略弯,汗水凝在鼻尖滴进水里。

“……不,只是心悦君主罢了。”

他说,像是鼓足了这辈子所有的勇气还从赵云那儿借了一部分似的,刘邦忽然哈哈大笑起来,眼睛迷作一条缝像是只狐狸,他看着脸色难看的韩信,说。

“很刚好,我也喜欢你。”

“凑个对呗,反正大家都喜欢彼此嘛。对了,记得去找秦神医拿些治蚊虫叮咬的药来,我屁股还疼着。”

2016-09-03 热度(284) 评论(4)
评论(4)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