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信邦】开咖啡厅的血猎和爱吃西红柿的吸血鬼。

惇云线,赵云单方性转,名字没有改,和韩信青梅竹马,韩信把赵云当亲妹妹看,雷慎,不看就点x,我不喜欢ky在我评论下面说话,谢谢合作。

吃我惇云单方性转安利啊???大叔和犬系少女有没有很可爱啊????

------------------------

然而旅游没有去成。

因为刘邦特殊体质原因,去了他也只会在宾馆睡大觉,再加上韩信的确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干脆老实呆在店铺里算了。

今天出了点事,韩信脸色非常难看。

从早起开始他看到手机短信之后脸色就没好看过,仿佛吃了一盆仰望星空一般又青又紫,搞得刘邦都没敢说他饿了。韩信就这么带着低气压与刘邦到了店铺里,差不多到中午,来了一个姑娘,挽着一个男人。

姑娘长得很漂亮,柳眉星目,戴了美瞳的眼像海水般剔透,深褐色长发服帖散在背后,背带裤白短袖很有活力,怎么看怎么好看。她挽着的男人透着一股沧桑气息,不知为何戴着眼罩掩住一只眼,下巴胡渣还没剃干净,却透着老男人特有的帅气。

韩信一看到他们两个,脸更黑了。

“信哥——。”姑娘刚进店门就小跑过来叫了韩信一声,韩信没理,眼睛直勾勾盯着那个男人,半晌吐出一句话。

“他是谁?”


场面尴尬值一度失控。

“这是我男朋友,夏侯惇。”赵云抿着卡布奇诺,说。“这是和我一起长大的邻居哥哥,韩信。”

“哥哥好。”“谁他妈是你哥哥,你不嫌我小我还嫌你大。”

刘邦伸手摸了摸韩信的脑袋,凑到他耳边悄悄说:“哎,你不是吃醋了吧,人家小姑娘找个对象还有你不同意的份啊?”

“我觉得他不行,你看他独眼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而且年纪看着就很大,他怎么配得上小云啊?”韩信悄悄嘀咕回去,时不时打量一下投喂赵云的夏侯惇,小两口自带闪光弹闪得他俩睁不开眼,辣眼睛。

等两个人走了以后,韩信仍然闷闷不乐。

“我怎么总感觉有种最好看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好心碎啊。”韩信捂着胸口不停嘀咕,刘邦一边吃着西红柿一边在旁边插嘴。“正常的,当年我妹妹出嫁我也是这个感受,而且她还嫁给了一头狼人,想想我就心痛。”

“哈?狼人和吸血鬼不是死敌吗?”“

你也不看看现在什么时代了,允许你们人类同性婚姻不允许狼人吸血鬼联姻啊?”


赵云和韩信解释过,夏侯惇那只眼睛不是什么不良少年打架斗殴弄伤的,是为了救她才伤到的。某天她在街上,可身侧高楼上好几块玻璃忽然砸下来,她没发觉,结果被人一把推开摔得老远,正想起身骂人却发现一个男子倒在地上,头破血流异常恐怖,周身都是粉碎的玻璃。

她打了电话把人赶紧送到医院,但那个男人因为部分原因伤到了左眼,于是摘除了左眼球,赵云心里很过意不去,于是时常来探望那人,一来二去两个人熟识起来,再然后就谈起了恋爱。

你逗我吧。韩信一脸狐疑的看着赵云,面前盘中的蛋糕被他无意识戳得一塌糊涂,但他好不自知。赵云脸色奇怪看着盘子里的蛋糕清咳两声。“没骗你,我骗你能有什么好处?他是个好人,我不会看错的。”

但愿如此。韩信含着勺子默默想。

2016-08-29 热度(134) 评论(4)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