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信邦】开咖啡厅的血猎和爱吃番茄的吸血鬼。

说更就更,我今天白天还要更。

瓶颈期干什么都瓶颈,写文瓶颈画画瓶颈写洗瓶颈,淦。

这章纯情高中生狄芳终成眷属,吸血鬼还未到手,信信还需努力。

下章估计就是去旅游了(。

----------------

狄仁杰是自由攒稿人,写推理小说的那种。

他的名气很大,笔名是“大唐名探”,逻辑精密,伏笔埋一路,你看他的书除了头晕就只有头晕,但你不得不否认他所有的推理都很有道理,不得不给他跪拜。所以韩信才说他是“很精的人”。

但是这么个人精,现在变成了纯情高中生。

刘邦并没有告诉他李元芳也来打听过他的事,因为阳光的克制会让刘邦变得嗜睡,说是来打下手其实一半时间都躺在楼上没人的包厢里睡大觉,或者逗猫撩妹玩手机,他那时候太困了,话都没说完就一头倒在桌上睡死了。狄仁杰将零钱放回钱包里,有些遗憾的走了。

但果然还是很在意,那么可爱的男孩子。

狄仁杰无法否认他对那个男孩子有点在意,甚至是到了“一见钟情”的程度,但又能怎么办?也许他还未成年,听起来就像个恋童癖变态。

狄仁杰很为难,但他发现,每当他来韩信的咖啡厅时,那个男孩子总是会在。有时候是一个人在吃午饭,有时候是和几个朋友一起喝下午茶,无一例外,总是见得到他。除了下雨天或是特别的日子没有来,有时甚至一连三天都让他碰见了。当然,没敢说话。

很喜欢这里?也许多来就会产生交集吧。狄仁杰想。


“不行,我看不下去了。”某天午饭后,韩信对刘邦说。

“啥?”刘邦吃着西红柿满嘴汁,韩信拿纸给他擦干净了开口。“你没看到那两个家伙吗?天天来还老是偷看来偷看去,我都快瞎了。虽然赚钱很开心,但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你暴露了,赚钱很开心。”刘邦把手里的番茄塞到韩信嘴里,韩信将它吃完了,还吧唧吧唧嘴。

酸甜的。


“你好,这是那位先生为你点的抹茶拿铁。”

李元芳不得不承认,刘邦忽然端着杯拿铁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有些懵逼。

抹茶拿铁恰恰是他最喜欢的饮品。

“哪、哪位?”

“喏。”刘邦努了努嘴,方向是正在对着笔记本电脑敲敲打打的狄仁杰,他似乎注意到了这边的目光,抬眼看了小耗子一眼,笑了。

李元芳脸红了。

他起身,开始往狄仁杰的方向走,但他似乎不满足于走,步伐越来越快,显得他慌乱却可爱。“那个,谢谢你……”他停在狄仁杰桌前抓了抓脸颊,目光闪躲脸颊上还泛着可疑的红,狄仁杰示意他坐下,开了口。“不必。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每次来我都会看见你,我想我们很有缘分,不如认识一下?”

“好…!我是这附近xx大学的李元芳,大二,法律系。”

啊,成年了啊。狄仁杰想。


两个月后,韩信收到了狄仁杰的感谢信和一笔银行账户上的意外之财,大抵是说谢谢韩信的店铺让他认识了命定之人,这些钱作为报酬让他挥霍去。

“刘邦,有空我们去旅游吧,狄仁杰给我打钱了。”“啊,去哪?话说店铺没事吗?”“没事,有张良。”

张良:韩信,我要加工资。

2016-08-29 热度(122) 评论(3)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