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信邦】开咖啡厅的血猎和爱吃番茄的吸血鬼。

*不想写作业手机被没收,实在无聊所以更新了。……

*下次更新,看缘分。有人催更就另当别论了(??

-------------------------

韩信发现,让刘邦待在家里实在是太不安全了。

刘邦对于他那把明晃晃的菜刀非常感兴趣,每次他做饭的时候都要站在旁边围观,某次刘邦又给他打电话,说是被什么东西碰到了,虽然吸血鬼不老不死,但韩信还是非常不放心,硬是回去看了一趟。

回去一看,刘邦的左手臂被菜刀整个插进去,某人还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的看电视吃薯片,完全没有注意韩信惨白的脸色。好歹韩信也是见过大世面的血猎,把菜刀一拔洗干净放回刀架上,刘邦没喊疼也没有异常举动,说明没什么大碍两三天就会好,只是场面太过渗人罢了。

就算是吸血鬼也很可怕好吗!!好歹他还人模狗样的!!韩信内心疯狂尖叫一边教育刘邦不能乱动菜刀,就算你个老不死的不怕我看着也很害怕好吗,下次再犯我就订做一把银质菜刀看我不切死你个吸血鬼。

哦……刘邦低着头委委屈屈。

让这家伙呆在家里一个鬼(?)实在是太不安全了,于是韩信决定让刘邦跟他去上班。

说实话吧韩信,你就是想要一个免费苦力而已。

韩信不得不承认,仅刘邦这张脸,就能给他挣得很多的客源,实在不行还可以变成小蝙蝠卖萌,虽然姑娘们不一定喜欢蝙蝠,但总有那么一两个口味独特的嘛。

关于刘邦怕不怕太阳这个问题,本人的回答是。

“我怎么会怕这种东西,我可是很高级的!不过虚弱还是会有点,有点而已。”

总之刘邦就跟着韩信去了。

像刘邦这种能把菜刀插手上的家伙韩信实在是不敢叫他帮忙做食物的,最多当当收银员或是服务生,要不然就被小姑娘搭讪然后跟她们聊天。

艳福不浅。韩信趴在桌子上恨恨的想。刘邦坐在收银台后边拿着个番茄吧唧吧唧,伸手摸摸他的大马尾。



没有了。

2016-08-20 热度(116) 评论(8)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