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信邦】开咖啡厅的血猎和爱吃番茄的吸血鬼。

 *不是很正式的那种连载,没什么剧情,就是小段子合集。

*主线是有,但主要还是两个人的日常,比较瞎玩(?

*信信是血猎,表面上是当猫咖的老板,邦邦是饿到昏厥才跑到信信家的吸血鬼,但是信信为什么没把邦邦干掉有待考究。之前的剧情翻前面两篇吧。

*为什么我要更新呢?因为我被太太催更了。

太太i like you。比心心

------------------

韩信就这么把这只吸血鬼养在家里了,虽然说哪里不对劲。

“我白天把你放在家里你不会饿吗?”韩信一边换衣服一边看着躺在床上打哈欠的刘邦说,丝毫不介意在这个陌生吸血鬼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体。刘邦在床上打了两个滚一边扯过被子把自己裹严实,一边迷迷糊糊回应他。“我可是伯爵,很高级的,昨天晚上那两口够我一个月不吃了……zzZ……”

不贪吃但是很贪睡,整个一海参似的。

“那我去上班了,可能很晚才回来。家里有座机,有事你打电话给我,号码我给你写在本子上,忘了你可以去看。”韩信梳好长发细细叮嘱床上的大海参,得到一声闷闷的“知道啦……”才放心出门。

结果到下午就接到了刘邦的电话,这倒让韩信有些意外。

“喂?”

“我好饿!!好饿!!!”

“……你不是说你可以一个月不用吃的吗?”

“我哪知道啊!?肯定是你的血太好吃了不然我怎么会那么快饿啦!!” 

虽然是夸奖但是一点都不想被这么夸好吗。韩信拿着手机默默的想。

“那我回去喂你?还是你自己过来,话说你识路吗。”

“好歹我也在这里呆过一段,你说在哪里吧,我尽量不饿昏在路上。”

……听起来就好危险啊??而且你不是吸血鬼吗在太阳下边真的大丈夫??韩信拿着手机的手在冒冷汗。

“算了算了,我回家吧,你等我一会儿。”他叹了口气,像是安抚小孩子一般道,电话那头的刘邦像是以为会被韩信看到一般点了点头。

“好。”

一边的员工张良:……??老板交女朋友了??还要老板亲自回家喂饭??这个点吃饭是怎么回事……


韩信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一只蝙蝠趴在床上,像是死了一样了无生气。他伸手戳戳小蝙蝠的身体,蝙蝠忽然变回了刘邦,哼唧两声睁开眼看韩信。

“没饿傻吧?吃饭。”韩信对此表示的关怀并自觉将衣领拉开,刘邦饿得眼睛都绿了,如同饿虎扑食一般扑上去抱住韩信张嘴就咬绝不含糊,直到吃饱了刘邦才松了嘴吧唧两下舔舔嘴角。

“啊,得救了。”他倒在床上喃喃自语,韩信自顾自的把衣服理好,出了房门往厨房走。“诶,你干嘛呢?”刘邦看他出去叫了一声,爬下床也跟着过去看,只见韩信拎着一袋子菜放在桌上拿出块菜板和菜刀,说。

“做晚饭。现在回店里也没什么人了,干脆我晚上就不过去了,张良一个人应该忙的过来。……你干什么?”

刘邦拿着一个番茄啃得正欢,韩信一脸无奈拿走了番茄凶他:“还没洗过你怎么就开始吃了?万一有农药残留还不毒死你这个老不死的。”

“这个好吃嘛,而且和你的血很像,只是没那么甜而已。”刘邦伸手去够,韩信直接把那个西红柿丟到垃圾桶里,他瘪瘪嘴嘟囔着,又从袋子里摸出个西红柿,这次倒是乖乖洗了一遍再啃,这让韩信很欣慰。

……等等,那我晚上的西红柿炒蛋怎么办,西红柿都被刘邦吃光了。韩信一惊。







店里颓废撸猫的张良:韩信你大爷。

2016-08-19 热度(166) 评论(4)
评论(4)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