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信邦】刘邦的三次昏君行为。

大概是糖,吧。

我已经放弃了治疗,耶!!

----------

在韩信眼里,刘邦就是个昏君。

成天游手好闲,没有待在王者峡谷的时候就天天勾搭妹子,没少被打过,团战时候抢人头和逃跑是他最擅长的事,还嘟囔“我也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嘛。”

哼,昏君。

韩信勤勤恳恳地刷着野,一肚子怨气。哪知道对面狐狸白忽然从草丛里钻出来,白色狐耳抖动两下,紫色脑袋上赫然上一个6级。韩信技能还没全,刚想跳走结果老狐狸一个神来之笔减速韩信,将进酒冲过来。

完了,死定了。

韩信打算放弃抵抗,结果一道白光照在他身上,下一刻刘邦稳当地跳了出来,这让韩信松了口气。他正想夸他家君主聪明机智,抬眼看到刘邦的血条。

残血,哦。

李白 击杀 韩信

李白 双杀 刘邦

“刘季,你大爷。”

韩信以一种优美的姿势侧卧在地,怀中抱着长枪仰望天空,颇有一种“我和大地谈恋爱,谈到世界充满爱”的架势。刘邦极其不堪的趴在地上脸都埋进土里,委委屈屈。

“你还好意思说,我在上路忽然又出来两个人搞我,我打不过随便传送哪知道你被老狐狸摁着打,不然我怎么会过来嘛!”刘邦嘟嘟囔囔,韩信恨不得一枪戳死他。出了泉水,他看着刘邦背影低骂一句。

“昏君。”


过了两日,韩信又一次与刘邦一队。

说实话,韩信觉得刘邦真像一只仓鼠,爱磕瓜子还老是在他那个球(护盾)里跑来跑去,怪不得别人都喊他仓鼠球。不过无所谓了,只要刘邦好好当个坦克就好了。

到了后期团战十分激烈,所有人都忙着杀人和推塔,早就分不清敌我。韩信正与敌方花木兰在野区酣战正欢,两个人血条都在飞速下降,忽然一道眼熟白光笼罩在韩信身上,下一秒带着护罩的刘邦跳出来,嘲讽了花木兰然后炸死了她。

“狗男男!!!!!!”花木兰在全部频道的喊话久久回荡在王者峡谷里,韩信脸色阴沉,而刘邦拍拍身上的灰笑嘻嘻去拍韩信的肩膀。

“哎呀,重言你脸色好难看,吃错药啦?”

“君主,你又抢了我的人头。”

“这怎么能叫抢嘛,人头是靠实力争取的。”

刘邦毫无愧疚之意,抬脚就往中路跑,示意韩信跟上。

“好啦,他们在中路团战,我们快点。”

韩信不语,看着那意气风发的紫色身影默默跟上,片刻后他低声咒骂。

“昏君。”


或许真如韩信所说,刘邦就是个昏君。

前一世他许下承诺韩信五不死,可最后韩信在长乐宫中被竹刃捅进身体,看着血液慢慢流走;这一世他抢韩信人头千里送双杀也不悔改,毫无愧疚。

但韩信终究还是无法恨他,刘邦可以嫌弃他,可以背后骂他,甚至是取他项上人头,但韩信仍然无法恨他。

上一世他们互相端测猜疑,刘邦从未对他正眼相瞧,但他仍为刘邦打下锦绣山河争夺天下。即使是在生命的最后时刻,韩信看着自己生命一点点流失但毫无怨言,说到底还是他功高盖主而不懂得收敛的错,也不能怪刘邦对他抱有敌意。

似乎韩信是不该原谅刘邦的,他背信弃义,奸诈狡猾,可紫发男子总在他梦中徘徊,应证了什么。

他爱上了这个昏君。

但刘邦怎么可能看得上他,没将他当做眼中钉肉中刺针锋相对就很不错了,谈何喜欢他?

看上这仓鼠我真是倒八辈子血霉了。喝的伶仃大醉的韩信红着脸大着舌头对同是枪兵的赵云诉苦,赵云一脸心疼然后把酒泼到韩信脸上。

妈卖批,我连喜欢的人都没有。赵云愤愤的想。


韩信一觉睡到中午,外边天气好得让他想叫后羿把太阳射下来,宿醉让他头疼欲裂,外边有人敲门,吓得他清醒了,头发都没梳就跑去开门。

“谁啊……”

韩信打开门,他的君主就站在门外,人模狗样神采奕奕,手里还捧着束开得正艳的花。反观韩信,长发松散杂乱无章,嘴角边还有疑似口水的痕迹,邋里邋遢。

“君、君主?你这是……”

“重言,做我男朋友吧。”

刘邦打断了韩信的话,手里玫瑰带着花瓣上的水珠糊了韩信满脸,他伸手拨开玫瑰花满脸水呆滞半晌。

“君主,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你是大冒险输了吗?没事你回去吧,到时候有人来问我我会和他们说……”

“我没有开玩笑。”

刘邦又一次打断韩信的话,把玫瑰丢到一边捏住韩信下巴就吻上去,很不熟练。

妈的,仿佛被狗啃了一样。亲完以后韩信就这么一个想法。

“……刘季。”

“啥?”

“我没有那些女子好看,为何找我?”

“你傻吗,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真是一个好答案,韩信笑了笑。

“……昏君。”

我不喜欢你,昏君。

我爱你。




2016-08-16 热度(649) 评论(14)
评论(14)
热度(6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