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信邦血猎和吸血鬼段子的后续。
大概会开一个段子合集吧,你们的催更就是我的动力(……)
大纲想好了,保证he啦。
--------------
“你确定只是一口?咬死了怎么办。”韩信伸手将刘邦扒拉自己脖子的手拉下去瞪他,苍白皮肤的吸血鬼好脾气地嬉笑着,暧昧地凑近去韩信的脖颈呼气。
“那就死了呗。”
原本应在手中的枪械不知何时被对方拿走,韩信扭头去看这个与自己不过几厘米距离的男人,韩信的吐息打在刘邦脸颊上有些湿热,难得的让刘邦感到生命气息,他依然在笑,笑得很灿烂。
“好吧,我可以开吃了吗?”
“……可以,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这个提议让刘邦有些惊讶,本已经做好被打死的准备,没想到这个血猎还真肯让他吸血,不过是一个条件的代价而已。
“当然啦,我现在都快饿死了,一百个都没问题。”
刘邦伸手将韩信衬衫的纽扣解开方便他凑近啃咬,没有衣领遮挡的脖颈白嫩而优美,看着就让他食欲大开,正欲下口,韩信忽然喊停。
“怎么了,怕疼啊?”
“不,就是有个疑问。我听说你们吸血鬼不是都咬大腿的吗?怎么咬脖子。”
“咬大腿也可以,脱裤子呗。”
“……还是算了吧。”

2016-08-14 热度(96) 评论(7)
评论(7)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