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没头没脑的段子。

教廷特使信和吸血鬼邦。

-----------------

“我要,饿死了……”

一只蝙蝠趴在韩信的脑袋上,虚弱地扇动两下翅膀,忽然口吐人言。

哎呀,蝙蝠成精了。

韩信伸手把这只蝙蝠从脑袋上拿下来,拎着它翅膀看来看去,那蝙蝠又忽然和死了似的,一动不动。

好的,你当我傻是吧。

恶心的吸血怪物。

“别装了,吸血鬼,你真当我是傻子吗。”

韩信开口,毫不怜悯一下将手中小东西丟到木桌上,那家伙见装死没用,沉默片刻忽地变出人形。金色短发有些凌乱,俊美五官硬是摆出副楚楚可怜模样盯着韩信,他开口。

“哥们,我真的快饿死了,给口吃的吧。”

“放你(——)的屁,给你吃的我还不死了。”

韩信翻翻白眼,抬手摁住这吸血鬼的脑袋眼神发狠,从大腿处摸出手枪抵着他脑门。吸血鬼见状,原本可怜表情一下变得阴沉,他开始笑,笑得让人汗毛倒立,手摸上韩信脖颈尖锐指甲还刮了两下。

“不会死人的——顶多就是贫血一段日子啦。真的不给吗?”

2016-08-12 热度(104) 评论(8)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