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摆脱童年了

【雷安】是不是在恋爱啊

短打,片段,雷安,学院paro。

不良头子x学生会会长,安迷修、金性转。

有一丢丢瑞金,可以当成《霸道总裁爱上我》来看。



不知道什么时候,雷狮忽然开始对安迷修大献殷勤。

“安迷修,你的笔盒被雷狮弄掉了——诶,你的课本呢?”

金追上走在前边和安莉洁有说有笑的安迷修,手里如山般高的历史课本几乎快要把她压塌了——历史教室离他们的教室很远,他们甚至还要抱着六本历史课本外加一本资料提纲,而且那个鬼地方还没风扇,夏天一到,他们整个教室的人都喊苦。

“啊,雷狮说帮我拿,我就给他了。……怎么了?”

安迷修扭头看向身侧的金,手里拿着那个让金无比眼熟的小电扇——得,雷狮的。金一脸愣愣的看着她,心说不是这么容易就给追到了吧。

“不是吧、雷狮真的在追你?”

“我怎么可能知道……那个家伙,脑子坏掉了吧。”

安迷修对她苦笑一下,在金眼里简直就是被追求而手足无措的小姑娘难堪的表现。她叹了一口气,默念一声和对象不在一个班太苦了。

隔壁班的格瑞打了个喷嚏。

“不是吧,你的消息网也太不灵通了。这都一个月前的消息了吧?”

凯莉含着棒棒糖伸手去捏金的鼻子,金被捏得疼了往后退几步,差点把桌子给碰倒了。

“我以为雷狮只是出于同学那方面对安迷修好啊!”金忍不住辩解道,可是又觉得哪里不对劲——虽然之前他明明把安迷修的发绳当众扯了,还故意把她的文件全碰地上去。

“金啊,都早恋的人了,就不要老是那么天真了,好不好?”凯莉语重心长的拍了拍金的肩膀,眸中闪过一丝笑意。“我有更劲爆的,你想不想听啊?”

“想!”

“雷狮说——”

凯莉扭头看见被雷狮抢过怀中一摞卷子的安迷修,一副“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是太跳了”的语气道。

“等他跟安迷修考上同一所学校,安迷修就是他的了。”

献殷勤这个词,放在雷狮身上还不足够。

这个年龄段的男生,脑回路就是比较奇怪。他的的确确是喜欢上了安迷修,但是这个契机比较魔幻。

某天率领着一干小弟走在回家路上的雷狮,恰巧就碰上了安迷修。雷狮看见她跨上偷偷停在学校附近小区里的哈雷,一甩长发,背着那个蠢兮兮的红色书包,用力一拧油门,一道风似的骑走了。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喷了雷狮一脸汽油味。

“我靠,那个是安迷修吧!?”

佩利第一个反应过来,大声地嚷嚷,卡米尔伸手在自家大哥面前晃动几下,迫使雷狮回神。

“……真有意思。”

雷狮喃喃地冒了一句无厘头的话,一咧嘴角露出个阴森的笑容,饶是卡米尔都被这个笑容吓得三天没睡好觉。

并不是说雷狮家里没摩托,好歹他也是个胡作非为的富二代,要摩托车多少辆都是,只是安迷修跨上车的一瞬间,莫名其妙就把他的心脏捅了个对穿。

虽然雷狮没怎么看过霸裁小说,不过他此时此刻的心理想法跟里头的霸道总裁是一个样的。

有趣的女人,我一定要得到你。雷狮这么想着,得意的哼起了小调。

只是那天之后,雷狮再也没有看过安迷修骑那辆哈雷。

她仿佛故意似的,总是和金一起走到车站,安安分分地像个普通学生。有时候还两人身后还跟着个格瑞,手里拿着支冰淇淋喂他的小女朋友。

“真好啊,要是我也有人给我买冰淇淋的话。”

安迷修开玩笑般说了一句,停在小卖部冰柜前用饿虎般眼神盯着里头冰棍的雷狮听见这句话后抬起了头,手迅速往冰柜里摸了一支可爱多,付钱后朝安迷修走过去。

他知道,机会来了。

一个优秀的猎人,不会错过任何机会。

他自信地想着,朝着美丽的“猎物”走过去,然后强硬地将草莓味可爱多塞到安迷修手里。

“冰淇淋归你,你归我。”

安迷修只觉得手里一凉,低头看着那个粉色圆锥物被她虚虚地握在手中,抬眼对上雷狮不容拒绝的眼神。冰冷的触感不能让她的脑子冷静下来,反而烧成一锅糊粥。

格瑞适时的遮住了金的眼睛。

“你……”

安迷修只觉得胸腔里的心脏不再安分,几乎快要跳出来,夏天本就燥热的空气被她的脸加热过一般更加滚烫,甚至带了点恋爱的奇妙味道。她涂了些许唇釉的嘴唇轻轻颤抖,似乎连声线都受到影响,以至于发出的声音都带着可爱的颤。

这样就对了,快上钩吧。

雷狮想。

“有毛病吧,雷狮。”

安迷修把手里的甜筒一丢,逃似的跑了。

……等等,这个剧本不对???

雷狮看着安迷修的背影,几乎与让他对安迷修动心的那一天一模一样。

疯子。




2017-06-06 热度(168) 评论(3)
评论(3)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